漫畫《一九四五夏末》不劇透心得

2022/09/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九四五夏末》封面圖
書名:一九四五夏末
作者:BARZ
出版社: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
出版日期:2011年02月09日
規格:平裝 / 256頁 / B5 / 普級 / 扉頁全彩印刷內頁黑白印刷 / 初版
類型:歷史、戰爭、女性
【電子書】目前沒有
未來大概也不會有
如同書名和封面圖所呈現的畫面,這是一個關於女性在1945年夏末的故事。因為我在外地工作漂泊,實體書不在手邊(放在老家),我不記得劇情,只記得我邊看邊哭,超感動!超好看!(真的很詞窮欸
這本漫畫的尺寸非常大!非常值得收藏!(只是書櫃要喬一下位置收納它
詞窮如我,只能說:「快買!必收藏!」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關於這本漫畫的內容和創作源起,快來聽宅宅下班中的節目!
【Podcast】宅宅下班中
2021-06-08 講者:大酸梅、阿植、趴趴熊、BARZ老師
歷史月企劃 EP. 03 推薦:《一九四五夏末》那是無論什麼時候都無法掩蓋光芒的寶物──
二戰是近代史中全世界的傷痛,而臺灣也不例外。
本作回到1945年的二戰末期,以身份認同與女性刻劃出二戰時代下,令人動容的家庭故事。
我們同時請到作者跟我們分享,不只是書中,而是現實中的,那些女性的故事。
SoundOn(連結)https://sndn.link/otakuafterwork/94Zqx7
【BARZ】社群平台
[推薦] 歷史漫畫 - 《一九四五夏末》(全一冊)(連結
→難得沒有劇透,但一樣詞窮的心得文(不,大概沒有心得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趴趴熊
趴趴熊
我的主要棲地在痞客邦和Blogger,至於方格子則是專門寫台灣漫畫的地方,嘗試用另一種方式推薦台漫,都是非常主觀的心得(可能沒有參考價值XD)如果是我沒那麼喜歡的作品,我會盡我所能說明我之所以不喜歡的原因。因為我是熊毯,歡迎踩踏,請勿踐踏,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