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泉】另類的總裁寵幸法

夜月冰
發佈於A3!
2022/09/19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秋九左京黑髮設定

銀泉建設公司總部位於天鵝絨市,是國內數一數二的建設公司,建築價格從高昂到平民價都有,所以生意總是接不停。但最為出名的不是設計特色,是安全第一的工作風格,無論建築的結構還是工作環境,都經過嚴格審核,絕不馬虎了事。
業內對這家公司還有另一傳聞,就是古市總裁是嚴格的魔鬼,只要有些微出入都要重頭再來,曾經有下屬以為能逃過他的法眼,在材料上動了手腳,之後就沒再看到人了。
「古市總裁從來不笑!」
「古市總裁好像有黑道背景⋯⋯」
「古市總裁,嗚哇,我不敢跟他說話。」
「你不覺得總裁黑髮紫瞳很像惡魔嗎?」
以上的對話只要一步入銀泉建設公司,幾乎隨處都會聽到。
===
「你瘋了嗎⋯⋯為何想加入銀泉建設?」
「這裡從上到下都是臭男人呢!」
「沒有女生!應該說沒有女性能在這裡工作超過三個月!」
「左京先生沒有那麼可怕啦,他只是工作認真了點而已,畢竟安全第一嘛。」立花泉差一點點能打破銀泉建設公司沒有女職員的傳說,成為唯一的女職員。
「小泉你真的開朗過頭了。」原本會成為泉上司的主管幾乎被那可愛的笑容融化,如果無視那說話的內容。
「所以泉姐當初是因為總裁才想加入的嗎?」員工甲過於驚訝,差點把手中的杯子摔到地上。
「不是的!我是聽說銀泉建設旁邊,有一家餐廳的咖哩非常美味,所以才來天鵝絨市!」提起咖哩的泉,眼睛在發亮,「雖然銀泉建設的面試失敗了,但那家咖哩餐廳突然缺人手,我就去幫忙了!」
「這分明是總裁⋯⋯」員工甲被員工乙打斷了想說的話,「不想死就閉嘴。」
「小泉到底是怎麼遇到總裁的呢?」上司問。
===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古市左京第三天黑著臉走進A市的咖啡店,因為有重要的工程項目,所以他來了這邊監督前期工作。
「為何會把會議紀錄弄丟的?」
「什麼!新來的秘書又辭職了?」
每天早上他都會點一杯黑咖啡,然後坐十五分鐘就離開 。今天有點不一樣,泉看著這個黑髮的男子,離開咖啡店後,站在門口旁,氣得右手快把手機捏碎,左手摸著胃部處,臉有難色。
「先生,你每天早上只喝黑咖啡,這樣對健康不好喔。我這邊有一個咖哩麵包,你不嫌棄的話,請吃吧。」泉把今早來不及的早餐遞給黑髮男子。
「多少錢?」
「咦?不用!這是我親手做的,雖然外觀沒有麵包店的好看,但論味道的話,我很有自信喔!」
大概是拒絕不了泉閃閃發光的眼神,黑髮男子皺着眉頭吃完了咖哩麵包,胃部的不適開始舒緩。他指了指附近的建築工地說:「⋯⋯我在那邊工作,下午會再來。」
「銀泉建設?怎麼有點耳熟⋯⋯」
可是,下午再來咖啡店的男子沒看到泉,第二天、第三天都沒看到她,原來那天上午是泉在咖啡店最後一次值班了。
===
「主管!你說有女生來面試嗎?」員工甲響亮的聲音傳遍了整個辦公室。
「反正也過不了三個月吧。」員工乙說。
「安靜點,總裁在跟那女生面試。」主管指着會議室說。
「那一定失敗啦⋯⋯」大家用憐憫的眼神看着會議室中小小的身影。
「立花泉。」
「是的!」
「為何來這裡面試?」銀泉建設的總裁——古市左京皺着眉頭問。
「那個⋯⋯我其實是去旁邊的咖哩店應徵的,但好像被這裡的員工誤會了,拉了我進來。」
(經理先生對不起……雖然你說不能告訴古市先生,但他的臉色好可怕!)
左京的臉黑起來:「原本不是在A市的咖啡店打工嗎?怎麼辭職了?」
「我是為了追尋不同的咖哩味道,所以才到處打工修行的!聽說銀泉建築公司附近有很好吃的咖哩店,就來這邊了。」跟那天早上一樣,說起咖哩的泉,眼中閃著光芒。
聽到這裡,左京的臉更臭了:「你不適合,走吧。」
「我想也是……」
「怎麼還不走?」習慣性的摸了摸胃部。
雖說應徵失敗,但泉並沒有立即離開會議室:「那個,古市先生今天有好好吃早餐嗎?」
「什麼?」
「你一定只喝了杯黑咖啡就開始工作,我說過這樣會很傷身的!」
一切都被看透了的左京,臉上泛起微微的紅暈,「因為工作很忙。」
從那天起,一直習慣不吃早餐的總裁,開始每天早上吃個生菜培根,有時會加上一個貝果,有時會吃一個特別香的咖哩麵包,再配一杯黑咖啡,據說那天的朝會惡魔總裁的氣色會特別好,表情緩和了,員工們都紛紛說著:「一定是天使降臨了!」
===
新進員工說:「總裁最近身上好像隱約有個味道,你們有聞到嗎?很像香料,還是香草?今天好像有點異國風味的說。」
員工甲說:「是咖哩。」
員工乙說︰「絕對是咖哩。」
員工丙說:「昨天是蔬菜咖哩,今天是雞肉咖哩,明天是辛辣咖哩。」
新進員工問:「你會預知未來嗎?」
員工乙遞給新進員工一張附近咖哩店的傳單,說︰「如果中午有『非常緊急』的事找總裁,可以到這裡。」
「午安,請問古市先生回來了嗎?」
「泉姐午安!」員工甲興奮地跑向泉,「總裁剛到辦公室了。」
「謝謝你。」
「她就是傳說中的泉小姐嗎?很可愛!」新進員工終於親睹在公司上下都一致認同的立花泉本人。
「小泉又開朗又可愛,多虧了她公司才有些歡樂氣氛。」主管也忍不住稱讚泉,「但就是遲鈍了點。」
「古市先生。」
「叫名字。」
「可是⋯⋯」
左京沒說話,挑起了眉毛。
「左、左京先生,你遺下了這個在咖哩店!」
「⋯⋯你不是說想看這話劇的嗎?」
「咦!這票是明天晚上的⋯⋯所以你剛剛才問我晚上要不要值班?謝謝你!但左京先生不是也有興趣嗎?」
「唉⋯⋯」左京扶額道:「是我們一起去。」
===
簡單來說,古市左京憑着約立花泉看各種話劇和電影,還有不分晝夜都會替她品嘗新咖哩,終於打動了這女孩子的心。
成為總裁女朋友的泉,更受大家注目,因為性格可愛開朗,所以非常受歡迎,長輩喜歡、晚輩愛戴,大家都覺得未來的小老闆娘是泉真的是太好了。唯一的缺點就是慰勞品都是咖哩,雖然真的很好吃,但是⋯⋯偶爾也會帶點小吃或零食,但還是咖哩味⋯⋯
「泉姐!今天午餐還是咖哩嗎⋯⋯」員工甲有點哀號。
「今天的不一樣!是馬沙曼咖哩,裡面有椰奶、桂香和花生等等,是曾經獲選為世界第一美食!」泉正準備介紹這款咖哩的歷史。
左京看到了下屬投來求救的目光,建議說:「呃,偶爾也可以吃點別的⋯⋯」
「左京先生你不喜歡咖哩嗎?」
「泉煮的咖哩非常好吃!」左京秒答。
「對吧,咖哩營養均衡是世界上最棒的料理!」之後泉就開心地為其他人分發午餐了。
主管也忍不住問:「總裁呀難道不能少吃一天咖哩嗎?」
左京看著泉,嘴角微微向上,說:「你不覺得她拿著咖哩過來的樣子太可愛了嗎?」
銀泉建設雖然被各種的咖哩入侵了,但不論工作氣氛和上司下屬之間的溝通好像都被改善了不少。
===
由一開始接觸古市左京開始,泉就知道這個人對工作有多認真,每一個細節有多嚴格,有時晚上來試吃咖哩,也會看到他拿著公司文件和筆記本電腦,他嚴肅地說:「安全第一是最重要的。」
泉今天有點坐立不安,原本約好外出吃晚飯都得取消了,在電話中少有聽到左京焦急的語氣,所以她跑到了銀泉建設,主管剛好在會議室出來,臉色有點凝重道:「新工地出了問題,這次麻煩了。」
員工乙看到了泉,讓她先到總裁辦公室坐著等。
「那個,左京先生還好嗎?」
員工乙搖了搖頭,「剛剛甲從工地回來,說出大事了,我們就立即去開緊急會議了!」
「什麼!」泉聽到這裡已經從沙發上跳起來,從公司大門衝出去了。
幸好最近的新工程項目在不遠處,泉用跑的過來也就花了五分鐘,想也不想就走進去工程辦公室那邊。
「咦?泉姐你怎麼來這邊的?」
「左京在哪裡了?」
「呃,他、他、在工地呀。」
「等等!泉姐你不能去那邊,會有危險的!」
「泉姐,你慢一點,那個樓梯不太穩啦!」
泉完全沒在聽員工甲的說,加快下樓梯的速度。
「咚」的一聲,身穿三件式西裝,頭帶着一頂安全帽的左京帶點怒氣把泉按在樓梯間。
「不是跟妳說過,工地現場危險不要進來!」
「可是聽到你出事了,我等不及想見到左京你呀!」
左京牽起泉的右手說:「再叫一次。」
「呃?左、左京?」
「泉。」左京語帶認真地說:「嫁給我吧。」
「咦!哪有這麼不浪漫的求婚啦⋯⋯」雖然說著不滿的話,但泉卻笑得很開心,「慢著,你不是受傷了嗎?」
「誰說的?」
在一旁的員工甲的存在終於被發現:「我、我只是跟主管說你、你出了事⋯⋯」
左京銳利的眼神彷彿在說:你想死嗎?
回過頭看著泉的眼光又瞬間變得溫柔起來,說:「工程出現問題,剛剛是差點被砸中,但躲開了。等等,你別一副想哭的樣子,我不是好好的在你面前嗎?」左京把泉抱在懷裡安慰她。
後來泉為了答謝員工甲推開左京一事,親自煮了一大鍋特製咖哩給他,據說是能吃一個月的份。
而工程完成後,左京也為泉準備了一場浪漫的求婚禮。
= End =
1會員
4內容數
主打二創的幼稚園文手,BL/BG/GL都吃,非常渴望同好勾搭)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