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

2022/09/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持續不間斷,就能養成習慣。
日常生活中的小習慣,很多是不知不覺地存在著。
如果不用心的覺察,很容易忽略了日積月累的力量。
辦公室裡有一位資深阿姨,職位雖然不高,但是工作認真負責,心地又善良,也非常樂意指導後輩,所以在辦公室裡人緣很好,大家都挺喜歡她。
有時候我們會嫌棄阿姨愛管閒事又有點嘮叨,但更多的時候,她常常「順便」默默地幫我們做好多事情,我們不知不覺習慣了她的存在,也習慣被她照顧著。
「阿姨,等一下經過警衛室幫我拿一下包裹。」
「我不是已經幫你拿上來?在你後面的櫃子上喇!」
「阿姨,我昨天那件外套是不是放在會議室忘記拿了啊?」
「喔!那件黃色外套是你的喔?我拿到服務台了欸!等下幫你拿回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8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三分鐘未來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43會員
68內容數
自我放飛的任性之旅,捷克奧地利自由行記錄。沒有行程的攻略,也沒有必買必吃的心得,用放鬆愉悅的心情,美好溫暖的回憶,分享給喜愛旅遊的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