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要不要買跑步機?

2022/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概在心裡掙扎了八百年,終於在今年四月入手了一台我很滿意的跑步機。然後他並沒有變成衣架,跑的頻率大概是一個月60~80K,偶爾每天跑、偶爾隔天跑、偶爾隔週跑。
我自己的運動啟蒙應該算是在小學,小學老師不知道是想消耗我們過剩的體力還是想鍛鍊我們的續航力,要我們每天跑八圈操場,連絡簿上需要簽名確認有跑步的那種模式,跑著跑著也跑出興趣了,也參加了不少路跑活動,甚至參加了台北101的登高賽,想起來滿滿汗水。
疫情的三兩年種種原因就沒有再去連鎖健身房了,認真考慮購入跑步機,購入之後只有滿意可以形容,所有運動都需要堅持且持續才看得到效果,而跑步對我來說是效率相當高又舒壓的方式,擁有一台跑步機除去了各式想放棄的理由,畢竟花了也不少錢,不僅是隨時想跑就跑、穿上自己喜歡卻不敢在健身房穿的運動服飾、不用想盡辦法把手機零錢鑰匙放身上、享受解放雙手的自由、不受天氣影響,可以追劇、可以聽podcast、不用專程跑健身房或是經歷路跑路線的種種障礙,太多好處了。
跑步是一件很個人的事,只有你自己知道你的身體現在到哪種狀態,不管是煎熬也好,痛苦也好、愉悅也好、興奮也好,都讓自己身心上得到一定程度的釋放。
村上春樹也講了不少戶外跑步的事啊,關於跑步我想說的是,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方式。跑步機推薦可以問我喔,當初買也是做了不少功課,畢竟我也是在健身房跑了不少年
柚綠媽
柚綠媽
生了一個柚綠的柚綠媽。育兒。日常。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