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 Go Share 也可以拿來監控別人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知道 Go Share 要怎麼監控別人的行蹤嗎?請繼續看下去…..
爸爸很潮,會騎乘 Go Share ,不過他一開始請我幫他辦帳號的這個選擇可能讓他後悔莫及……
有天爸爸回家,很興奮地跟我說:「路上好多狗狗肉」,那要怎麼使用?
(因為爸爸有台灣國語,所以gogoro 就變成「狗狗肉」了)
總之我知道他在說什麼
不久後我就親自帶爸爸跑一遍行程讓他熟悉如何操作,我還請爸爸到目的地一定要打給我報平安,爸爸說好
沒想到他竟然騎乘一次就上手,連操作APP,還車,都可以自己處理很好,令我刮目相看
大力稱讚爸爸後,他開始嚐到甜頭,之後要去朋友家喝酒都會騎 Go Share 去,後來我只要聽到爸爸說要去騎Go Share,就等於「要去喝酒」,在我碎念幾次後,他後來都不再跟我報平安,都自己偷偷去借車,偷偷去喝酒(畢竟我也不是每天都在家)
但!女兒也不是省油的燈,一開始幫爸爸辦帳號時,我是留我的信箱,所以每筆消費明細都會寄信通知我,所以我只要不在家,看到有電子信件是爸爸的消費明細,而且多少錢我就大概知道他騎多遠,跑去誰那邊喝酒
而且我電子信箱設定同步到手機,還有開通知,所以我都能在第一時間得到消息,我第一次打去質問爸爸:「是不是又跑去XXX那邊喝酒了?」他整個嚇到,後來跟他,他才很後悔給我辦帳號
雖然爸爸享受現代的便利,但也難逃出女兒的魔爪
好,我承認我是個可怕的女兒(偷笑)
7會員
154內容數
發揮想像力,用故事將難背的日文單字給記起來;偶爾會分享一些跟日文有關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兒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總是學不會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歡樂血壓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貼圖達人竟然是爸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嘴硬的男人心最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知道,但做不到很多事情,我們都知道要怎麼做,可是輪到自己身上,就做不到。 知道要運動才會健康,卻偏偏坐在沙發上吃炸雞和零嘴。 知道要努力不斷的學習才不會被淘汰,卻偏偏常常玩遊戲看電視。 人的惰性從那裡來的?我們要怎麼想,要怎麼做,要怎麼設計一個環境讓自己愈來愈好? 我們都知道吃蔬菜水果比吃炸雞零嘴健康,可
avatar
月菲
2024-04-02
【知道自己不想做什麼,卻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做的是什麼?】在迷茫時,首先停下來冷靜思考,理清不滿的原因。透過自我反思,找出工作或生活中真正不滿意的地方,再回憶過去的經驗,找到讓自己快樂滿足的時刻。鼓勵嘗試新事物,拓寬視野,並強調與他人溝通的重要性,聽取外在反饋。最後,給予自己時間,慢慢找到內心真正的聲音,引領走向更有意義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Amily Yu
2024-02-25
【知道學到做到創造,教學成效四個層次】【知道學到做到創造,教學成效四個層次】
Thumbnail
avatar
Jim 黃耀鈞 (專家事業研究室)
2024-02-24
知道會過去,才會過得去小時候的經歷教導我們要勇敢面對疼痛和困難,但事實上,真正的力量是在於不怕面對這些挑戰,而是積極面對並克服它們。本文描寫了作者在成長過程中所經歷的磨練,並分享瞭如何通過適當的方式來處理痛苦和困難。只有當我們理解痛苦和挑戰都會過去,我們才能真正面對並克服它們。
Thumbnail
avatar
郝旭烈(郝哥)
2024-01-19
知道但戒不掉明知火光有危險,但飛蛾 還是飛撲過去 這是天性向光天性使然  有些人~知道抽煙有害,但戒不掉,因為抽煙時令人覺得愉快知道喝甜咖啡加牛奶,對身體不好,但還是戒不掉  原來知道,不代表戒得掉 有時像 吸毒 明明知有害 但短暫的愉快,是安住了當下紛亂的心 哪管未來及長遠
Thumbnail
avatar
楓之心
2023-12-27
2022年最新_跟著巨人老師,在森林裡等天黑找昆蟲。想帶孩子體驗點燈的家長千萬別錯過_bugs journey #夏天就是要抓蟲阿 10點差不多要收燈了,關掉發電機燈光熄滅之後,路邊草叢上有好多螢火蟲在閃閃發光,這個季節是擬紋螢Luciola cutithorax的發生期,成蟲閃著橘紅色的螢光尋找著母蟲,可惜手機沒法拍下美麗的螢光,來年可以再來這裡欣賞,期待!
Thumbnail
avatar
巨人老師/羅友徹
2022-06-19
Avril Lavigne 出道即封神,你不能沒聽過的神專《Let Go》邁入二十週年! Hi there,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今年是搖滾天后 Avril Lavigne 出道的二十週年,同時也是他第一張個人專輯《Let Go》(2002) 發行的二十週年。作為在全世界都同樣暢銷的神級專輯,相信就算不是粉絲也應該曾經聽過裡面的歌吧,在全球銷量目前已經超過1600萬張,並且是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06-03
知道你好好的就好|你最近好嗎?這篇是初體驗小短篇的故事,短文小品,之後不確定會不會繼續。     「你最近好嗎?」這是我們每過一陣子再聯繫上的第一句話。我們總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彼此的近況,我也從不曉得為什麼在你身上總有許多的熟悉以及安心感。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1-08-10
知道不等於得到親愛的, 勵志的書看多了,在闔上書那刻,我還是會問,那接下來我該怎樣走?
Thumbnail
avatar
Noelle|Noelle
202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