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賣小誌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昨天我過得非常充實,早上先跟媽媽一起逛菜市場,再一起睡個午覺,醒來後陪媽媽去等火車,再回租屋處和仲介視訊,了解她新介紹給我的工作機會,是去日本的飯店工作。下午再去兩間獨立書店寄賣小誌,晚上去林口和朋友吃飯,完成了我的一天。

去其中一間獨立書店的時候,老闆娘問我最近在忙什麼呢?我說自己最近在應徵工作,仲介介紹日本工作給我,讓我去應徵看看,老闆娘提到她想幫我把我這幾年在台北奮鬥的故事投稿給出版社,看看有沒有出版機會,老闆娘問我如果我去了日本,還有沒有時間進行這部分的創作,我說如果我有機會出版書,我就不去日本了吧!老闆娘說她也不確定結果會如何,最好的辦法還是我繼續進行自己想做的事。

我在台北也待了五年多了,我實在是拿不定主意,每天都覺得好像有很多可以追尋的事情,不知道重心該往哪擺,一下子尋求感情、一下子尋求工作、一下子又忙創作,我很希望自己可以果決一點,決定好一條路就勇往直前地去,不要三心二意,問問自己想要什麼呢?我覺得我想要在現在的生活好好地待下來,一邊工作一邊創作,偶爾去旅行,這樣就好了,不想再一直追尋其他東西了。

3.1K會員
933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