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憂雜貨店

2022/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博客來官網上看到了一本很紓壓的書,是東野老師寫的
以三立華劇用九柑仔店為例,我聽到了一句話:
你能了解失去心愛的人,是什麼樣的心情嗎?
這本書的故事寫的是跨時空的聯繫,是現代社會和歷史的脫節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故事是一位歌手的故事,他常常出現在育幼院拉手風琴給孩子們聽,他背後的故事是-
離家出走的少年,因為家中是開雜貨店的,但是他不想待在格局太小又破舊的家,所以在高中畢業升大學時,離開了家裡到台北打拼
同時間我還訂了第二本書,是白老師寫的台北人...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故事是一把青,那是日治時期的故事,被導演改編成影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玟妤
陳玟妤
大家好!我初入文壇的新鮮人!對於寫作有滿大的憧憬,也喜歡寫日記記錄生活點滴!更喜歡從生活中找尋各種靈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