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 第五章 墜入愛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她一人獨自走在街上,夜市裡熱鬧的燈火和此起彼落的叫賣聲顯然與她形成了對比。
這裡是那麼的熱鬧…
可我是那麼的孤獨…
多希望這夜市裡的喧囂也能到我心裡來啊!
這是她心裡最殷切的期盼了
『可,我這樣的期盼又有人知道嗎?』她心想

真是越想越煩,她告訴自己不要想那些事情了,還是抓緊時間去買宵夜來吃吧!
她來到不遠處的香腸攤販,點了一個飛魚卵香腸。
只見,老闆熟練地將串好的魚卵香腸放到炭火上烤…
不多時,香腸就烤好了
老闆將香腸遞給她:來,這樣40!
小卉付了錢後,開心的離開了香腸攤。
但她卻不知,她早已被
默默跟蹤多時…
她找了一個空位,坐了下來,拿出剛剛買的香腸,一口咬下
『噗滋 』隨著她一口咬下,香腸裡的飛魚卵爆了出來。
真是名副其實的爆漿啊…
她細細地品嚐那口中的飛魚卵,顆粒的魚卵加在香腸裡,搭配香腸裡的肉一口咬下,真是恰到好處!
吃到好吃的美食,她臉上幸福的模樣藏不住,更將那些不開心的事情拋到腦後!
這時,『齁…你落單,我要跟領隊講!』的聲音傳了過來
她真的是差點被嚇死,到底是誰啦!
果然…她沒猜錯
那個人就是…小允
她抬起頭,面露尷尬的看著他
『你…怎麼會這裡?』
當然是一路跟著你到這裡啊,笨蛋! 他心想
可,他並未這麼說,他拐彎抹角的說了句:『因為我發現有人落單啊…所以我要準備去和領隊報告啊!』
這其中,似乎隱藏了某種意思,誰叫你不帶我也不約我!
小卉聽見他這樣講,氣得回嘴道:『我…才不是落單呢!』
『你就是!』小允的口氣顯得十分篤定
她真的不想再和他爭辯下去,打算起身離去。
誰知,這個調皮鬼立馬化身成了一隻擋路虎…
他張開雙手,攔住她不打算讓她走…
『欸,都被我發現了還不承認!』
『所以呢,你想要怎樣?』
聽見小卉這樣問,小允口氣放軟了下來。
接著,從他嘴裡聽到她也不敢相信的話
『其實…我也落單!』

什麼?小卉聽見這話,眉頭深鎖了起來。
等等…他剛才不是在和小毅說話嗎?那他怎麼沒和小毅一起??
她真是滿腹疑惑…
『呃…你剛才不是和小毅一起嗎?怎麼…!』
『我是和他一起沒錯…但…』
不等他說完,她就猜到了,他被半路放生了…
她忍不住笑了起來『哈哈哈,你還敢說我,你還不是…』
她並沒有將話全部講了出來,因為她知道這樣做有可能會傷到他的內心。
她忍住笑意問道:所以呢?你現在要…?』
『和你一起吧!』
聽見這話的小卉,高興的想要跳起來。
但她卻還是沉住氣,再問了他一次,好確定那到底是不是真的!
『你…剛才說什麼?
小允注視著她的雙眼,眼神裡滿是堅定:『我們一起吧!』

這次,她聽清楚了,也確認這不是一場夢境…
她緩緩的說了聲:好…
隨後,她將手上剩下的香腸快速吃完…
她真的是…不敢置信
小允竟然找她逛夜市?
天啊…她一直以來最期待的事情成真了…
自從得知要畢旅之後,她就很期待畢旅晚上能夠跟他一起逛街
一起漫步在那長長的街上…
一起討論著要買什麼…
一起聽著夜市的喧囂聲…
但是,由於小允還有自己的朋友,所以她並不抱有太大的期待…
只覺得,如果能夠成真就好了!
然而…小允似是會讀心術一樣讀懂了她的內心…
讀懂了她的喜怒哀樂…
天啊,她高興的要飛到上天去了
『蹦』她開心的跳了起來
可,她卻沒有注意到,自己正站石階上
她一個重心不穩,整個人往下跌…
說時遲,那時快,小允用身體的力量接住了她,將她摟入了懷裡……
碰 的一聲,兩個人的身體撞在了一起。
但,不只身體上的相撞,他們的心也是…
小卉貼著小允的胸口,感受著他的呼吸…
小允則驚魂未定的看著懷裡的小卉,他發現,她長得是那樣的可愛,那樣有氣質的一個女生…
真後悔沒早點發現你…
這一刻他們望著眼中彼此的星空,墜入了愛河……
我不經意的被你摟入懷抱,不經意的感受到你的心跳…
我無法抵擋的被你吸引…
也許,這是一場不經意的意外

也許,這是一場無法抵擋的……緣




    2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淅雲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珍藏 第一章:溫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珍藏 第二章 畢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藍色星期一 小短文 Mon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珍藏 第四章 心不在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值得你珍藏的繪本-爬上巨大蛋糕的波兒備受國際肯定的作家念廣又出新書了。 過往繪本曾獲選「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書展」, 被出版社提報「金典獎」、「金鼎獎」、「墨西哥瓜達拉哈拉書展」, 可說是比賽高手、繪畫界的魯夫(作者以熱血聞名)。   這部第七本繪本是他獻給愛妻的著作, 主角設定以「女力」為出發點。 聽聞女神提出蛋糕挑戰,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4-05-26
    傳達一份珍藏在心中的感謝 我從出生到現在我最想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因為他們從我出生到現在一直關心我們幫助我們我們有困難的地方。 從以前很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就很照顧我,例如:有一次我在幼兒園的時候我發燒了,結果媽媽立刻就來到幼兒園,並且還帶我去買柳橙汁,還帶我回家,還有平時爸爸媽媽會在我安親班下課的時候再我回家,到家後
    avatar
    梁德翊
    2024-04-28
    海底珍藏:海蚌與海沙的愛情故事緣起~在人群中,我看見你 美麗的珍珠,就好比一樁美麗的姻緣,眾人羨慕的恩愛夫妻,在我們所不知道的那一面,是彼此用愛與包容不斷的接納彼此的差異、維繫滋長彼此的情感。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3-17
    值得珍藏的經典好書-3天搞定一周工作✍️(上)這本書應該是書展買來的,作者是東京的一位女社長,她介紹自己發明的「超強時間管理法」,筆者也算是對於管理有一些粗略的涉獵,儘管如此,還是對「時間管理」這個超級困難的主題深感困擾! 因此,我把這本看似不起眼的小書珍藏起來,每次快要倒下之前,總會找個像「路易莎」的地方重新閱讀。 再次讓自己橫渡俗世汪洋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3-08-26
    珍藏的筆  最終我們落榜了!我們一同坐車返校,一同失落,沒有太多的反省;沒有太多的批評判決,我們只是默默地靠著彼此的肩膀;默默的陪伴著對方。我們都知道,此時此刻,坐在隔壁的一定是最了解我的人。
    avatar
    劉光鈞
    2022-08-12
    合該珍藏的回憶今天弟弟到中部出差,傍晚回到家裡。他提醒我要把重要資料備份起來,說他壞了幾顆硬碟。這是我這陣子一直有想到、卻遲遲未付諸實行的事。被他這麼一嚇,趕緊拿出師丈送的隨身碟備份。結果沒我想像中的耗時間嘛!我先前在發什麼懶呢真是。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2-05-12
    《珍藏》方晴君你我故事中 就注定要傷一回 心碎再續杯 挽不回往昔 人事已非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2-04-20
    好文珍藏分享-數學教育與騎腳踏車 文章雖老但不退流行!學數學跟學騎腳踏車 數學教育與騎腳踏車 翁秉仁(台大數學系) (派吉:應該是2006年的文章) 這些年來的小學數學教育改革,逐漸在淡化計算的重要性,美其名為強調數學的理解與生活的應用。每當教學時數不夠時,就要削減枯燥的計算與相關練習的份量。當小朋友無法負荷計算時,則藉新科技的威名,要學生使用電算器。
    Thumbnail
    avatar
    派吉兒童指導員
    2021-08-24
    珍藏武俠大師金庸的親筆簽名2005年9月31日金庸遠流見面會 前陣子回嘉義老家整理書籍,帶回幾本自己的藏書,裡面有一套新版「神鵰俠侶」,我很是珍藏,因為這本神鵰俠侶,內頁有金庸大師的親筆簽名。 有這個機會見到金庸先生一面,是因為十多年前在淡江大學念中文系時期,選修了林保淳教授的武俠小說課程,當年學校還設立了武俠小說研究室。托
    Thumbnail
    avatar
    藍月琉璃
    2021-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