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高我連上線?

2023/01/19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這篇我要分享的是「我是如何與我的高我連上線的」,
在文章開始之前,有一些小小看法想要分享,
我相信這世界上肯定有許多其他的方法能夠幫助你感知到自己的高我(指導靈、天使等等...),而我分享的方法只是其中之一
如果對你管用,那我感到很高興也很榮幸能夠給你一些小提示幫助你憶起你是如何與高我通話
如果對你不管用,也沒關係~或許你人生中還有其他安排,有其他更適合你理解的訊息能夠幫助你憶起,
請相信一切都是最完美的安排,雖然你尚未感知到祂的聲音,但祂一直都在❤
在我認出高我(或者你要稱之為靈魂團隊、指導靈都行)時,我沒有去上過任何靈性課程也沒有特別渴望連結到高我,
而那時身心靈領域也還不流行“連結高我”這個詞彙,所以我一直以為那只是我腦袋裡其中一個較為有愛的聲音。
也因為從小我一直有跟自己聊天的習慣,我從來沒有好奇祂們是誰,我以為大家都是跟我一樣,很時常都會跟自己腦袋裡聲音聊天聊到被那些對話給逗得樂吱吱。
後來接觸靈性之後,更加了解自己小我(心智)的個性、邏輯思維、慣性等等,後來才逐漸發現
喔~原來有時候跟我聊天的是現在有些人稱之為高我的一個存在,而祂也確實從我有記憶以來一直陪伴我跟我聊天。
如果要鉅細靡離的列出如何辨認出高我的聲音,以下是根據我自身的經歷所觀察到的幾個關鍵:

1. 必須得拋開“渴望連結到高我”這個念頭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非常渴望某些人事物的經驗?你可以回想看看當你極度渴望某些人事物的時候,當時的內在是什麼樣的狀態?心裡肯定有千百種念頭浮現的吧?
「啊!好想得到啊~如果我得到那該有多好~會不會我不夠格?我真的可以嗎?」諸如此類,
而此時即使你連結到高我你也很難認出祂的聲音,而這也來到第2點:腦袋要足夠安靜

2. 腦袋要足夠安靜

高我的聲音通常會混在你那千萬個思緒裡面,例如:啊!等等冥想完要吃什麼好呢?嗯~坐的好久啊!屁股有點痛、可惡!臉好癢好想抓等等...
若具體化的比喻這就好比,你試想著,你身處在一個房間裡面,房間裡面有100個人在聊天,每個人一個聊得比一個還大聲,這時候要請你認出特定某個人的聲音,應該很難吧?
連結到高我的概念就如同這樣的狀況,與其說連結不如說是"認出"高我的聲音。

3. 你必須得先有個認知:你並不會真的“聽到”高我的聲音

這邊我要分享的是我的經驗,我個人的狀況是高我的聲音並非真的是耳朵聽到,像人們認知的物理上真的聽到一些聲音振動,
但我想或許某些人的高我選擇用其他不一樣的方式與他們連結也說不定,有些高我甚至可能選擇用視覺、味覺、觸覺都有可能。
就我的經驗,高我的聲音就如同腦內眾多的 OS 一樣,是一個意識,一個個突如其來的念頭,所以起初小時候我才會一直以為我只是在自言自語(雖然從旁人視角,我確實是在自言自語)。
而我聽到大部分分享連結到高我的人們,他們大多跟我一樣,以意識為多數,偶爾會利用視覺管道讓你看見某個特定的訊息,
有些靈視力(第三眼)較好或者你有某特定感官較為擅長敏銳,高我也時常會用你擅長的感官來當作管道傳遞訊息。

4. 必須足夠了解自己(在此我指的是你的心智)

再來第四點,我會說必須是足夠了解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吧!在靈性初期,隨著對自己越來越了解,我也意識到高我的聲音滿好辨認的,
這只是其中一個我辨認高我訊息的方法,那就是在眾多腦海裡的聲音,偶爾會突然迸出一個完全出乎我預料之外的回答,
你可以試想著如果小我是個屁孩的思維,那些對於誰打你、誰批評你,隨便一個讓你感到被詆毀的瞬間,都能夠使你立刻跳腳的行為,
此時,突然有一個智者,提供了一個全新的觀點,讓你知道你也可以選擇用這樣全新的觀點去看待;而同時,你會明顯的意識到,這個智者並非你平常腦袋的聲音。
高我偶爾會給我一個我的邏輯以外的答案,而那個答案總會讓我驚呼到說不出話來。
如果你還無法理解,這就猶如你現在只有小學一年級的程度,而你只懂 1+1=2 這個可能性,但突然腦袋裡迸出那些大學微積分任何 X+Y=2 的方法,這時候你會清晰的知道,這並不是你一個小學一年級的思維所能想出來的回答。
所以首先你必須得先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個性才能更加快速辨認出某些聲音並不是來自於你的小我。
而祂(高我)永遠不會告訴你不要去做這個,不要做那個,更不會告訴你"應該"去做什麼,祂說出來的話永遠都是讓你有選擇的自由意志,並且你是感覺到被支持、有愛的,若你感知到了那肯定就是祂的聲音了。
高我的話不多(至少我的啦!)但很幽默,一點也不嚴肅,祂給你的訊息永遠都會讓你感受到愛與正向;就例如你的高我不可能跟你說,你如果不去做什麼,你就會怎樣怎樣諸如此類威脅你帶給你恐懼的話。

5. 不執著

最後,放下執著,先試著觀察腦內的聲音,不要去在乎你腦內現在是誰在跟你對話。
因為通常人在執著的時候,是很難認出高我的聲音的,舉例來說:你很想要你的高我跟你說你下一步該怎麼做,但其實你內心早已有一些執著的選項,
這時候並非你的高我跟你斷線了,而是你有更強大的執著能量讓你的頻率接不到高我的頻率,而祂一直有在跟你講,但因為你眼裡只看的到你執著的那些選項,所以即使祂喊破喉嚨你也聽不見。
舉個具體例子來說,如果你格外地執著想跟前任復合,想尋求高我的意見,高我通常給你的答覆會是:
「如果這是你渴望體驗的,那麼你就去吧!如果這不是你想要體驗的,那麼就不要。」
是不是很多人聽了都想翻白眼?我曾經也是啊!尤其通常負面情緒高漲,在你耳裡聽到的高我訊息對你而言很時常只會讓你覺得高大上,有講跟沒講一樣,並且聽了都會讓你很想翻白眼。
所以才說當人在執著,腦袋聲音還很多時,高我這時候給你的訊息你通常也都會秒丟進垃圾桶,直接被你忽略。
撇除上述這些,最後這個分享是我還滿時常聽到人們與高我連上線的例子(包含我自己也曾經經歷過這樣的狀況):當人在精神狀態極為低迷的時候連上自己的高我的。
也就是在你經歷靈魂暗夜暗到不能再暗的時候,抑或者有些人會把它稱之為憂鬱症、躁鬱症等等精神疾病,
但大體而言就是你的邏輯腦(小我)已經來到哭天搶地到完全不知道接下來該如何走下去的瞬間,有時後內在神性會在此時浮現。
我曾經聽過一個靈性教練分享她的經驗,她與她的高我連上線就是在已經崩潰到小我斷電的時候。而每個人的小我強韌度不太一樣,有些人可能大吼大叫大哭個半小時就足以讓小我斷電;
有些人的小我格外地堅毅則可能會需要久一點(而通常理性遠大於感性的人小我會較為堅毅些),如果腦袋還有很多批判、謾罵,那就可能得再加把勁把小我嚇到斷電。
小我斷電後,此時你會感到前所未有的寧靜、祥和,然後一股慈祥又有愛的聲音就會浮上來(如同我剛剛說的,每個人傳遞訊息不太一樣,我的高我則是用意念)
你腦袋的聲音終於安靜下來了,這時候認出高我的聲音就相對容易許多。
不過,當然這只是其中之一的方法,雖然最後你總會從中得到一份對你人生而言獨一無二的大禮,但經歷靈魂暗夜個人我覺得並不是太愉悅的過程,
所以也可以選擇像靜心、瑜珈、冥想等等方式先讓自己腦袋聲音安靜下來或先讓自己有意識的注意到腦袋裡的聲音。
而我也觀察到通常我能夠輕易認出祂的聲音大多都是在我沒有要求任何答案的時候,任何答案我都能接受,我只是單純地想跟祂聊天,
而腦袋放空的時候,像散步、走路、放空、爬山、畫畫等等做一些喜歡做的事,那些會讓你腦袋空空沒什麼小我噪音時,這時候就很容易連到。
文章的最後,感謝你耐心的讀到這邊
其實每個人一直都是跟高我連結著,只是大部分的人腦袋太多聲音無法認出祂。
而連到高我也沒什麼特別的,因為這是每個人與深具來的能力,就跟每個人都會呼吸一樣;認為自己還連不到高我也不需要氣餒,因為事實是你無法不與祂連繫著,你只是還沒認出祂的聲音而已。
也或許你只是跟起初的我一樣,一直以為這些都只是你自己想像出來的,但或許這些被你認為是想像出來的就是你的高我的訊息也說不定呢!
最後,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訂閱追蹤
若以上的內容與觀點有疏漏或者與你的認知解讀有不同也請多多包涵,選擇讓你感到最舒服的觀點才是最重要的 :)
如果你從我的文章分享當中受益希望能給予能量回饋或者想支持我持續無憂無慮的創作,歡迎隨喜打賞,感恩,祝福大家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6會員
79內容數
歡迎來到我的沙龍,平台主要紀錄我致力於身心靈領域至今所體悟到的人生哲理以及分享我的洞見,將這些豐沛的思想轉化為文字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