蘊癒|靈氣個案-低電量通知

蘊癒
發佈於靈氣
2022/10/04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小魚/47歲/客服業務/面對面療癒

是2020年的事了,小魚是我當時的公司同事,當初我在積極練習大師階靈氣的時候,有跟小魚聊起我正在找人練習,小魚聽了我的說明後跟我說,雖然她不懂什麼是靈氣,但她願意當我的練習個案
我記得小魚對於能量的感受力,是練習個案中最敏感的,一開始我先請小魚躺在靈氣床上,幫小魚做脈輪淨化,淨化需要一些等待的時間,所以請小魚先躺著休息一下,等待淨化時間結束
可明明還沒開始傳靈氣,但小魚躺著沒多久的時候卻說,她的肚子、雙手熱熱暖暖的
小魚:美君你開始做了嗎?我覺得我的手還有肚子熱熱的(小魚舉起雙手,還有摸了自己的肚子告訴我)
美君:我還沒開始喔,等淨化完脈輪我才會開始傳,我現在只是在旁邊做靈氣水而已,等一下要給你喝的
美君:那你對靈氣的感受力蠻高的耶,你才第一次接觸靈氣
美君:也可能是...你處於全然的開放,所以身體已經開始接收空間中的能量了
我想是因為,我已經是靈氣通道,所以,就算還沒開始傳靈氣,但能量早已在我身上流動,而小魚是真的以全然開放的心,準備好接受靈氣能量的,才會在我還沒開始用手傳遞,她的身體就開始接收空間中的能量了
難怪我也是,明明還沒開始傳靈氣給小魚,全身就已經熱起來了,因為聖火能量總會讓我在傳送靈氣的時候發熱
我當下其實蠻感動小魚可以如此敞開,因為我能感覺出小魚對我的信任,對於當時還在練習的我,帶來很大的鼓勵
後來脈輪淨化結束,我請小魚起身坐著,小魚補充說,其實她還有感覺到腰痛,這時小魚才想起很久以前的舊傷
小魚:我以前脊椎其實有歪掉,那時候都有去看醫生,但後來已經很久沒看了,如果不是現在發現會痛,我都忘了要繼續看醫生了
美君:這就是靈氣的神奇之處,雖然身為療癒師的我,並不知道你哪裡需要被療癒,但靈氣會自動跑去身體需要的地方
接著就幫小魚測脈輪是否順暢,測出了眉心輪、喉輪、太陽神經叢、海底輪,還有右膝蓋、雙腳腳底不順,我幫小魚一一的驗證個別對應到什麼問題
這邊想順便補充一個觀念,當測到任何脈輪不順,但個案並不覺得該處有任何問題或不適時,就將測出的結果放下就好,因為測脈輪是幫助個案覺察的參考,所以參考就好,可以不用非得要挑出任何毛病喔
眉心輪對應到睡不好、睡不沉、想很多
喉輪對應的不是身理上的,而是心理上的,小魚說自己常常遇到不願意表達的情形,因為小魚覺得,有些話說出來反而會讓自己受傷
美君:你是不是總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的
我覺小魚內心有個理想世界,是個和平主義者
小魚:對!
小魚跟我說,她就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溝通、好好相處,如果遇到沒辦法好好對話的人,她會覺得很挫折,甚至會自我犧牲、退讓,來消彌當下的紛爭,但她退讓的當下其實不好受,感覺很委屈、無力
再來是太陽神經叢,對應到胃脹氣、容易打嗝,我跟小魚說其實生理上的問題,部份來自情緒的誘發,如果很多情緒沒有釋放,也會容易出現生理上的狀況,小魚表示她理解,所以她也時常在覺察自己
海底輪對應到脊椎受傷,連帶的雙腳也測出不順,不過小魚有說,她的右腳腳跟,曾經"蹬到"(台語),就是腳跟去碰撞到硬物,所以腳測到的不順,也可能是這個原因
測完脈輪就接著幫小魚傳靈氣了,我覺得小魚果然是時常在自我覺察的人,她應該都有在調整自己,因為她並沒有什麼負能量需要排,我以往的經驗,身上卡很多負能量的人,一開始傳靈氣的時候,反而會感覺冷
而我在傳靈氣給小魚的過程,我跟小魚都是從頭熱到尾,就像做三溫暖的感覺,身體持續感覺溫熱,代表小魚的身體持續穩定吸收靈氣能量
我感覺小魚比較像沒電的電池,需要把電充滿,依我觀察到的小魚,她這個人呢,當她充滿能量,會很樂意把自己所擁有的,分享給身邊的人,所以說!如果只是不斷的付出,而沒有適時的收斂,將對外的關注拉回到自身,是很容易使能量耗弱的,因為沒有平衡嘛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當我們照顧好自己,才有辦法照顧別人,當我們夠愛自己,對自己的愛多到溢出來,才有多餘的愛拿來分別人,道理很多人都懂,但我理解不容易做到,所以還是要重複提醒小魚,記得先好好照顧自己,在去照顧身邊的人喔
在整個傳靈氣的過程,小魚還放鬆的.....睡著了,還伴隨時不時的身體抖動,小魚醒來後我有問她知不知道
美君:你知道你剛剛睡著的時候,身體時不時的會抖動嗎?
小魚:有感覺身體抽動,但我自己沒辦法控制
還有,在小魚睡著的那段時間,她的手機鬧鐘突然響了,但我想著,等她自己聽到在關就好,我先繼續維持當時的手位,每個手位我會維持5分鐘
但小魚真的睡超~~~熟的,鬧鐘持續響了4分鐘,鬧鐘的聲音對我來說蠻大聲的,但小魚都沒醒來,是我結束了當時的手位,才將小魚喚醒,請小魚先關掉鬧鐘再繼續傳,她才知道原來她的鬧鐘響了,看她睡得有多熟XD
而靈氣傳到尾聲時,因為小魚的腰有不適,所以我有特別請小魚趴著,多加強傳送腰部的靈氣
全部都結束之後,小魚問我可不可以問問題
小魚:我可以問妳問題嗎?
美君:當然可以啊
小魚:我的手時常會脫皮裂開,嚴重的時候還會流血,原本已經好多了,但最近又開始輕微的發作了
小魚:我有去看過能量醫生,醫生說是跟情緒有關
美君:確實可能跟情緒有關,但畢竟我不是醫生,我能給的建議是,有意識的去紀錄情緒
美君:你去觀察手開始復發的當下,有哪些負面的意念跟情緒,每一次都紀錄下來,之後就可以透過這些紀錄,找出哪一種情緒時常被記錄到
美君:很大機率是該情緒誘發的,這真的只能靠自己持續覺察,覺察到了再把它釋放掉,就可能降低復發的機率了
美君:當然用說的都很簡單,做起來很難,但如果有心想要調整,我們一天走一小步,在未來也會變成大大的一步
美君:你有在趕時間離開嗎?
美君:我可以用靈擺幫你找目前的受困情緒,你想做做看嗎?
小魚同意了,所以我用靈擺幫小魚找出,惱怒、低自尊、倔強,這三個目前可以移除的受困情緒
這些情緒小魚說自己都有覺察到,也有在調整,可能因為如此,所以移除的速度很快,依小魚這麼有意識在生活的人,我相信小魚的未來必然會越來越好的

個案回饋

2020/11/15(日)下午依約與美君進行了一次靈氣療癒的體驗,躺在診療床上,很放鬆的把自己交出去。
因為不太了解靈氣,過程可以說話嗎?什麼反應代表什麼狀況?透過美君溫柔的解說引導,給予了靜定的支持能量。
一開始,後背左側有一股暖暖的感覺,接下來的過程中,暖暖的感覺一直都在,也有慢慢擴散到左腿及整個背部,後來就很舒服的睡著了~
因為前一天起床後,頭極度暈眩,今天雖然好多了,但在過程中又有感覺到脹脹的,也喚醒了身體的記憶~很久以前曾因車禍,後背著地造成的舊傷,又開始覺知到背痛。
晚上回家頭悶悶的,很早就有了睡意
接下來幾天,有意識到晚上睡覺雖然睡著了,但腦袋一直運轉,一直想事情,所以早晨醒來時很累
在安靜的環境中,耳朵會感受到一股不知如何形容的聲音,不是耳鳴,會嗡~~的高頻音響。
請教美君後,知道自己的身體感受因靈氣的接收,提昇了覺知力,對於身語意的五感覺受,更加敏感,也開始會更安靜的去觀察自己的情緒及感受,喜悅的時候多了,受到外界人事物影響情緒及憂悲苦惱的時候少了~~
謝謝美君,給予正向、流暢的光愛能量引導,也謝謝美君提供的回春冥想,再一次的去練習去經歷好好愛自己,和自己的細胞對話!相信細胞快樂了,人也會愈來愈快樂,有更大的動力和能力做更多利益自他的事!感恩!
註:『回春冥想』是來自作者Rachel『阿乙莎的靈訊』這本書,因為我喜歡看書,若有呼應到個案的問題,也會跟個案分享我看過的書本內容,這本書是我的愛書之一,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喔
15會員
26內容數
嗨~我是美君,是靈氣療癒師、元辰宮催眠師、阿卡西紀錄解讀師,在這裡,我將療癒個案的經驗,化作分享的語言,讓更多人了解,若願意面對自己、療癒自己,能如何帶來身心靈的轉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