蘊癒|靈氣個案-靈氣協助療癒腳傷及喚醒身體覺察力

蘊癒
發佈於靈氣
2023/01/30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ㄚ樺/29歲/建築業/遠距離療癒共3次

2021.04.13這天突然收到ㄚ樺的訊息,ㄚ樺是我的好友,他想請我幫他做靈氣療癒
ㄚ樺:阿君
美君:安怎
ㄚ樺:想你幫我療癒
美君:怎麼了嗎?我先了解一下你的問題是什麼
ㄚ樺:我上個月底腳嚴重扭傷到現在還在休息
然後身體也一直感冒
就整個人很虛的感覺
美君:太嚴重了吧,都過半個月了
ㄚ樺:對,韌帶受傷
美君:那有去看醫生嗎?
ㄚ樺:有啊
還打震波療程,一次1800內,已經打五次了
美君:所以你現在沒上班,在家休息嗎?
ㄚ樺:對啊
美君:這麼嚴重
ㄚ樺:對啊,還搭配復健
美君:那這樣,我想你的狀況比較嚴重,我們先約3次的療癒你覺得如何
ㄚ樺:可是我在嘉義喔
美君:我們可以做遠距離療癒
如果你覺得有改善,想要繼續約第4次,第4次開始就都要收費了喔
ㄚ樺:
(ㄚ樺之前當過我二階的練習個案,所以才會想到要找我療癒,因為ㄚ樺的情形不是很優,就決定先幫ㄚ樺療癒3次了)

2021.04.15第一次靈氣療癒:

這天晚上開始了第一次的靈氣療癒,首先為ㄚ樺做了脈輪淨化,再來是測脈輪狀態,想到ㄚ樺說他腳踝受傷,當時我沒有問是哪一隻腳受傷,因為我就是想著療癒的時候在測就可以了,順便驗證準確度
我測到了頂輪、太陽神經叢、海底輪的能量不順暢之外,竟然兩隻腳的腳底都不順,太怪了?怎麼會是兩隻腳都不順呢,會不會是兩隻腳都有受傷,我馬上回饋給ㄚ樺,想要請ㄚ樺幫我驗證一下
美君:我剛剛測脈輪的時候,特別感覺到太陽神經叢的不順,感覺是你的胃感覺消化不良
海底輪則是感覺你有很深的無力感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的感覺
然後妳之前說妳腳扭傷,我當下以為妳應該是一隻腳扭傷而已,我就想說不特別問你是哪隻腳,測脈輪的時候就會知道了
但剛剛測脈輪竟然是兩隻腳的腳底都不順暢,所以想跟你確認一下,你是兩隻腳都有受傷嗎?還是兩隻腳都不舒服?
ㄚ樺:我目前傷最重的是右腳
在右腳受傷之前,左腳也有翻過一次,不過沒右腳嚴重
美君:那左腳可能還沒好,要多留意
ㄚ樺:對啊,左腳還是會不舒服
我常常覺得沒吃飽,可是其實我吃了很多東西
然後很常頭痛
感冒都是從喉嚨痛開始
然後都會覺得身體很熱,可是量又沒有發燒
久坐我的尾椎會不舒服
美君:那你症頭不少耶
ㄚ樺:是啊
美君:所以你現在有喉嚨痛、感冒嗎?因為剛剛測喉輪倒是沒有不順,所以我想問清楚一點
ㄚ樺:我現在有感冒,可是沒有喉嚨痛了,是鼻塞跟痰卡在喉頭
美君:那應該是喉嚨不嚴重才沒測出來,好!那我要開始傳靈氣給妳了,你乖乖休息,放鬆感受靈氣在你身上作用
ㄚ樺:
接著幫ㄚ樺做了靈性手術,挖除剛剛測到脈輪不順暢部位的負能量後,就開始幫ㄚ樺施作靈氣療癒了,結束之後我陸續回饋了靈氣療癒時,我自身的感受
美君:我們今天的靈氣療程告一段落了,我已經設定靈氣水晶持續傳送靈氣給你,會持續傳送到明天晚上
ㄚ樺:好,我現在覺得頭有點脹脹的是正常的嗎
美君:正常
ㄚ樺:了解
美君:剛剛我傳靈氣給妳的時候,手感很熱,還有刺刺麻麻的感覺
ㄚ樺:這是代表什麼
美君:我的經驗是,很熱代表你很需要靈氣的能量,也一直有在吸收
刺刺通常是身體有受傷
ㄚ樺:了解,啊麻麻的是代表什麼
美君:麻麻代表身體不通,有時候個案身體還會抖動
你剛剛有皮膚抖動或肌肉抖動嗎,那是身體能量嚴重不通的時候,會出現在個案身上的現象
ㄚ樺:我剛剛眼皮一直跳
我:通常我看到的抖動都是手腳或肩膀,你是第一個跟我說眼皮跳的,所以我也不清楚什麼原因,之後知道在跟你說
ㄚ樺:
美君:然後你剛剛後半段會覺得想睡嗎?
美君:我快結束的時候,有感覺你好像想睡,但我現在跟你聊天怎麼看你精神不錯
ㄚ樺:有,對,我有想睡,可是沒睡著
美君:喔喔~~~太好了,那我感覺沒有錯
啊我剛剛有跟你的意識溝通,有點長,我等一下整理好傳給你
ㄚ樺:好,謝謝你
(以下是與ㄚ樺意識溝通的對話)
美君:雖然我們認識很久,但你有沒有什麼內心話想跟我聊聊啊
ㄚ樺的意識:(你靦腆的笑了一下)哪有什麼內心話可以聊(感覺你是不好意思說)
美君:隨便啊,你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啊
不過,如果你不想說也沒關係,不想說我們就靜靜的療癒就好了
ㄚ樺的意識:其實也不是不想說,但我發現自己不懂得示弱,我覺得要跟別人說我內心的事,對我來說很困難
美君:我了解,我看到的你,是一位很堅強的大姐,總是默默的當家裡的支柱,久了,就不懂得如何示弱了
ㄚ樺的意識:對啊,我要堅強才可以
美君:看著你好像看著曾經的我
你有沒有想過,你身上那麼多病痛,有可能是因為你太堅強造成的,全身長期處在緊繃的狀態,身體實在受不了了,你現在最需要的是好好休息
ㄚ樺的意識:嗯...或許是吧,所以我現在不就因為身體的問題在家休息了嘛,哈哈
美君:虧你還笑的出來
ㄚ樺的意識:我現在突然覺得很溫暖、很想睡,感覺好舒服
美君:那你好好休息,我們就聊到這裡
ㄚ樺的意識:
回饋意識溝通的過程之後,我也差不多要來睡覺了
美君:我差不多要來睡了,剛剛的訊息你看過想回覆的話,就打字給我,我明天起床會看
你忙完也早點睡,睡覺對身體的療癒有幫助
美君:然後,我最近在食療,明天再跟你分享,或許對你有幫助
ㄚ樺:好,知道了

隔天2021.04.16晚上追蹤ㄚ樺療癒後的狀態:

美君:我們已經完成一次的靈氣療癒囉,第二次的療癒是下週三晚上
ㄚ樺:好喲
美君:想要追蹤一下,靈氣療癒一天下來,你有什麼跟以往不同的感受嗎?
ㄚ樺:我昨天晚上睡的很好,可是早上睡到起不來,一直很想睡
雖然想睡,可是精神是好的
我:想睡是靈氣療癒之後很常見的療癒反應,我自己也會
尤其平常睡眠品質不好的人,想睡的狀況會更明顯
透過靈氣進入身體發揮作用,讓你的身體提醒你,很需要休息
ㄚ樺:我今天有去回診,今天治療腳的時候特別痛(ㄚ樺說的是震波療程)
美君:腳變得更痛,需要先了解,靈氣療癒後,是否有外力傷到,例如不小心踢到腳,或是不小心又拐到腳
如果沒有上述的情形,那我認為會痛是好事
通則痛,通則痛,因為靈氣可以協助打通身體的阻塞,當身體的阻塞要開始打通的時候會最痛,打通的過程也可能會痛,越來越通之後,就會逐漸不痛了
我之前幫媽療癒膝蓋錯位也是這樣,一開始她都說會酸痛,之後逐漸打通就不太痛了
ㄚ樺:沒有用到,今天在治療的地方,前幾次用都不怎麼痛,今天治療到流汗
美君:好,那你再觀察看看,以我的經驗會越來越好
ㄚ樺:好,沒問題
美君:那有什麼新的狀況可以隨時跟我說

隔天2021.04.17早上ㄚ樺主動回饋療癒後的狀態:

ㄚ樺:我今天很口渴,一直想喝東西
美君:靈氣療癒在你身上反應不錯耶
那是你身體在告訴你需要補充水份,靈氣療癒後,有些人對於身體的覺察力會變得更敏銳,更感受的到來自身體的需求
另一種情況是,如果把原本阻塞的身體比喻做不動的死水,那注入靈氣能量之後,就會讓死水開始流動,漸漸變為活水,身體內部會有逐漸活絡起來的感覺
你可以自己感覺,你是屬於哪一種
也有可能兩者都不是,我只能給妳我曾經遇過的經驗,但每個人多少有些差異,你可以試著去覺察你的身體狀態,自己去感覺可能的原因
ㄚ樺:我覺得我比較像前者
美君:我覺得喝椰子水很能止深層的渴,你可以喝喝看,這也是醫療靈媒推薦的十大療癒食物之一
ㄚ樺:椰子水喔
美君:嘿啊,便利商店或超市都買得到,100%泰國椰子水
ㄚ樺:不喜歡,哈哈
美君:那就沒辦法了,那就喝一般的水吧,或是吃水果,西瓜之類水份多的
ㄚ樺:今天一直有想買水果內,可是一個都沒有買
美君:哈哈哈哈,那就明天吧

又過了幾天的2021.04.21中午,ㄚ樺回饋我身體的狀態:

ㄚ樺:你療癒完後,我的右腳踝就很明顯的出現疼痛,這兩天感覺更明顯,這也是正常現象對嗎?
美君:任何反應都是有可能的,每個人接受靈氣療癒後,身體會自己調整,而出現各種反應,變得更痛與變得更舒服,這兩種矛盾的療癒反應,確實都可能出現在靈氣療癒之後的個案身上
但我的經驗是,變得更痛的,通常是個案的患部在接受靈氣療癒之前,還處於比較嚴重的狀態
所以靈氣能量進入個案患部之後,加速療癒的發生,會有一種像是好轉反應的狀態,會先感覺起來變得嚴重,但這是你的身體在自我療癒的反應
之後繼續搭配醫生建議的治療,再輔助靈氣療癒,會越來越好,但我無法確定你的狀態還需要療癒幾次才會變好,要有耐心給身體一些自癒的時間
就像之前我幫小妹療癒牙齦痛,我小妹在療癒之前,牙齦的膿是慢慢的滲出來,療癒之後隔天,小妹跟我說膿開始大量滲出來了,一直吃到膿的味道覺得很噁心這樣
表面看起來膿大量滲出來好像是變得更嚴重了,但我們有長過膿包的人都有經驗,在膿還不輕易流出來的階段,是膿包屬於比較初期的狀態,反而膿破掉大量流膿之後,就是快要復原了,因為大量流膿之後傷口就會慢慢消炎逐漸癒合了
但靈氣依然是輔助,像我小妹當初是睡眠不足才牙齦發炎,我告訴她要早點睡,讓身體有機會修復,所以在她睡眠比較足夠的隔天,牙齦就會比較不痛
所以我建議,在你腳還在痛的時候,就盡量讓身體放鬆休息,或許會比較好一些
ㄚ樺:好的,了解
美君:嗯嗯!我們今天晚上要做第二次靈氣療癒喔,看這次做完會不會舒服一些
ㄚ樺:好,我覺得這次的療癒感覺比第一次做強烈內(ㄚ樺說的是一年前二階靈氣療癒的時候)
是因為我的身體比上次虛嗎
美君:我猜可能有兩個原因
第一是像你說的,這次你身體比較有狀況,所以你會感覺靈氣在你身上的作用會比較強烈
第二個原因是,上一次是二階靈氣療癒,這一次是大師階,所以能量當然比二階來得強
ㄚ樺:了解
美君:不過你很認真喔,都有去感受自己的身體有什麼變化,這樣對療癒很有幫助喔,棒棒的
ㄚ樺:我這幾天都精神不錯,可是也沒有早睡,但睡的過程很沉,也沒有感覺在作夢,會睡的不想醒,可是醒來也沒有精神不好,然後口依然很渴
美君:那很好,能睡盡量睡,睡覺能幫助身體修復
ㄚ樺:好的
美君:口渴的問題我最近看醫療靈媒的書也有說到,很多人一直以來都有慢性脫水的問題而不自知
擷取書理的一段句子「不管是哪一種人,到了某個時間點,肝臟多年來獲得的水份太少,要做的工作太多,就會變得遲滯、虛弱,功能有所衰退」最後甚至會導致汙血症候群,精力也會開始衰退
書裡建議可以在每天早起的時候,喝下至少一公升的檸檬水,支持自己身體對於水份的需求,這是至少,白天還是要多補充才足夠喔
ㄚ樺:所以我應該要好好的攝取水果,一公升的檸檬水喔
好,我今天去買回家榨汁

晚上預約靈氣療癒的時間到了,開始為ㄚ樺做第二次靈氣療癒:

這次我只是靜靜的傳送療癒能量給ㄚ樺,並沒有想要特別去感受什麼,但還是有一些感覺浮現,療癒過程有一下子感覺自己的心跳加速、手感瞬間刺痛,療癒結束後與ㄚ樺聊了一下
美君:我們今天的靈氣療程告一段落了,我已經設定靈氣水晶持續傳送靈氣給你,會持續傳送到明天晚上,明天晚上再繼續第三次靈氣療癒
ㄚ樺:好,剛剛有一陣子感覺心跳很快內
今天沒有想睡的感覺
美君:難怪,是你的感覺喔
我剛剛也一度心跳很快
ㄚ樺:對啊
美君:有跟你共振到
ㄚ樺:這是好現象嗎
美君:應該沒什麼事,能量是高頻率的震動,有時候能量沖刷下來心跳會變快
沒有什麼好不好,只是一個身體反應
ㄚ樺:我是說妳有跟我共振到的部分啦
美君:如果你痛我也痛就不太好,代表我跟你有一樣的問題,因為共振不會是單方面的人有問題,都是雙向的
ㄚ樺:原來,了解
我剛剛心跳加速後是有感覺頭突然暈眩
美君:所以如果跟個案共振,也可以提醒我注意自己的身體
對了,剛剛傳靈氣的時候,手感有一瞬間的刺痛,代表你身上還有內傷
ㄚ樺:內傷喔
美君:應該是你的腳,還是有其它部位妳自己應該會知道,上一次手感也有刺刺麻麻
我的經驗是只要有刺刺這樣的手感通常代表個案內傷還沒好
ㄚ樺:我的腳還沒好啊
美君:對啊,手感都不會騙人
只是跟你驗證一下,那你再持續有意識的覺察自己的身體,有什麼感覺再跟我說
ㄚ樺:好的,沒問題,謝謝你
美君:不會啦

隔天2021.04.22早上

我發現我腦子在思考一件我有點在意的事,我在思考ㄚ樺覺得大師階靈氣療癒,比起二階靈氣療癒的感覺更強烈,是否還有其它原因,我想到了第三個可能的原因,也把我想到的原因回饋給ㄚ樺
美君:我後來突然想到還有第三個原因,我覺得你本身有想要被靈氣療癒的渴望,你的身心是完全信任的接受靈氣能量,所以效果會比好
之前二階的時候是我邀請你來體驗,這次大師階是你主動請我為你療癒的,"願意"的態度也會影響療癒感受及療癒的效果,這是因為靈氣會在尊重個案自由意志的前提下運作
ㄚ樺:原來是這樣
美君:嘿呀
ㄚ樺:今天起床依靜精神很好
美君:不錯喔,起床能精神好是很棒的事

到了晚上預約靈氣療癒的時間,開始為ㄚ樺做第三次靈氣療癒:

美君:我們準時開始喔
ㄚ樺:好,你今天可以幫我跟我的意識對話嗎
ㄚ樺:我想知道我跟我爸還有我跟我弟
美君:意識溝通並不是靈氣療癒的必要步驟,單純是我自己第一次為個案做療癒時,想要了解個案的內心狀態才會做的,只是簡單的溝通,沒有辦法深入你與家人的狀態
簡短的對話之後就開始施作靈氣療癒,今天的療癒我覺得自己的心情特別浮躁、也特別想睡,所以這次的療癒過程,我盡量把自己調整到平靜穩定的狀態,減輕我的浮躁感,心裡也想著療癒完成之後我就要快點睡了,讓身體可以好好休息
美君:今天傳靈氣給妳的時候,手感沒有前兩次的刺痛感,這次手感是痠痛的感覺,我覺得是有改善的跡象
你可以感覺看看,是不是身體的狀態有比療癒之前好
那我要先睡了喔,晚安~
ㄚ樺:
給出我的訊息之後,我馬上就開飛航睡覺了,直到隔天起床的時候,才看到ㄚ樺在我睡著之後還有回訊息給我

隔天2021.04.23早上

ㄚ樺:我今天心很亂,根本沒有好好感受療程,在療癒前我跟我弟大打出手,導火線依舊是我的媽媽,可是療癒完的這個時候我只感覺頭很痛,很不舒服!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可是我家這本怎麼特別特別難唸
美君:原生家庭的課題通常都是最難解的
依我自己的經驗,原生家庭的課題雖然很難,但不是不能改變的,你要相信,你所經歷的所有事件都是在為你服務
當這些不愉快的事件在你生活中發生,都能為你帶來禮物,你感到痛苦,也引發了很多情緒,這就是讓你看見自己的時候,這時候妳好開始思考「到底我要的是什麼?」「我還能怎麼做?」
唯有你自己真的想要改變現況,並且「不要期待別人會先改變」,而是「自己先做出調整」,才有機會影響身邊的人一起改變,創造你內心所想要的世界
秀秀,抱一個,找方法去釋放情緒,不要壓抑,會舒服一些
ㄚ樺:我知道
我今天覺得好累
不知道是昨天太生氣的原因還是怎樣
今天一直身體一直很懶、很想睡
美君:會喔,生氣很耗能的
到了晚上通知ㄚ樺,已經完成最後一次靈氣療癒了,我請ㄚ樺可以繼續感受身體的變化,及生活上的各種覺察,還是可以繼續回饋給我

過了兩天,2021.04.25晚上,ㄚ樺又傳來了訊息:

ㄚ樺:我這兩天很誇張的睡覺內
幾乎都睡一整天
美君:很好啊,跟隨身體的感覺,你的身體會知道現在你最需要的是什麼
那你最近還有去做震波療程嗎?如果有,還會覺得很痛嗎?
ㄚ樺:會,還是很痛

2021.04.26:

美君:好,原本阻塞的越嚴重,可能就需要多一點時間打通,所以可能還會痛一陣子,再繼續觀察看看
ㄚ樺:好,打的時候會痛,可是我現在走路,已經有越來越順的感覺,就差下樓梯還是會卡卡的有些痛,不然上樓梯好像可以正常走了!

2021.04.27:

美君:哇~太棒了
繼續看下去~ 有其它變化可以繼續跟我分享喔
ㄚ樺:
我洗腦我媽叫她去上靈氣的課程
美君:哈哈哈,你媽知道妳有給我做靈氣嗎
ㄚ樺:知道啊
美君:我有一位練習個案就真的是這樣,被我練一練之後就報名上靈氣課了
ㄚ樺:我都有跟她說,我還想叫她給妳療癒看看
美君:你媽能接受喔,因為靈氣在台灣還很冷門
ㄚ樺:我那天在淨化,她也一直在旁邊跟跟屁蟲一樣(我有教ㄚ樺如何做海鹽淨化)
美君:哈哈哈,你媽好可愛喔
看到ㄚ樺的媽媽,因為親眼看到靈氣作用在ㄚ樺身上,而使ㄚ樺的媽媽能接受靈氣療癒這個新概念,我打從內心感到鼓舞
如果看過我靈氣練習個案心得的人,會發現一個共通點,就是怎麼每一篇都那~麼~長~要寫這麼長的文章都是要花時間追蹤及記錄的,每篇療癒心得都要花好幾天甚至好幾個月才能完成
而我為什麼會花這麼多時間,這麼仔細記錄靈氣療癒的過程,是因為我內心很希望透過這些文字,讓更多人了解靈氣療癒到底是什麼,靈氣療癒其實沒有那麼怪力亂神,可以很生活化,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原來我們有讓能量療癒自己的選擇,這真的是可行的,我真切的希望能量療法可以使更多人接受、也使更多人受益,這些療癒過程都是很寶貴的經驗,所以我想認真的紀錄並分享出去

2021.05.05:

過了好些天,突然想起ㄚ樺,想著要問問看是否還有其它變化
美君:早安啊
方便追蹤一下你現在的狀態嗎?
ㄚ樺:早,可以啊
現在喔!目前這個禮拜都還好!沒有特別的感受!剛療癒的時候比較強烈
美君:那身體有比之前更好嗎?還是沒變?還是變差?
ㄚ樺:我覺得整體是有變好的
美君:那你覺得有好到能開始上班了嗎?
ㄚ樺:我已經回來上班了,可是腳還是沒辦法一直走,下樓梯也是
美君:ㄟ~~~哪時候的事
ㄚ樺:星期一阿(兩天前)
美君:那這樣會不會很不舒服
ㄚ樺:工地缺人手
美君:那你有沒有繼續復健啊
ㄚ樺:還沒去找
美君:這樣啊,那你要保護好你的腳,慢慢走就好了
復健也要繼續,別留下病根了
ㄚ樺:
美君:那先這樣,照顧好自己,祝福你一切都好
ㄚ樺:好的

個案回饋

這一次因為受傷,於是腦袋裡就自己浮現了你,想用靈氣加速修復,就快點聯絡你,約定時間
這一次的療癒跟之前相比,感受相對強烈,不只睡的好,而且深沈,還一直犯睏!時間到就想睡覺,就算沒睡飽,起床也不感覺精神差,接受到身體很多訊息,口很渴,一直想喝水,或是右腳傷處覺得通順,但也特別痛,這些對於療癒來說,美君都說是好的現象!第一次療癒完,我就一直期待下一次!因為真的覺得很舒服
第二次療癒完後,反應跟第一次差不多,唯一的不同是,覺得腳比較不舒服,但也可能是有搭配醫生治療的關係,不過美君說這都是好現象
再來是第三次療癒前我跟我弟打了一場架,用盡了全力,導致沒有心思享受療癒的過程,只是療癒完就很想很想睡!隔天醒了還是起不來,繼續睡,整個人就像沒電一樣,大約睡了兩天情況才好一些,美君說,這是因為體力不足,身體在抗議,那就好好睡吧!果然睡一睡就恢復元氣了!
整體,我覺得這次的療癒是舒服享受的,而且跟療癒師也產生了互動,這是好的感受!期待下一次的體驗,希望能有更不一樣的感覺產生!
15會員
26內容數
嗨~我是美君,是靈氣療癒師、元辰宮催眠師、阿卡西紀錄解讀師,在這裡,我將療癒個案的經驗,化作分享的語言,讓更多人了解,若願意面對自己、療癒自己,能如何帶來身心靈的轉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