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 𝓫𝓻𝓪𝓿𝓮.

2022/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只有在真正絕望地時候,才會想起,有些東西地串連。
我想起我們一起參與比賽,人多吵雜。站姿的重要性,或者歌唱地和諧性,我緊張地,總是想往角落靠近,但仍是忍不住,想試著,打破所謂地──天花板,讓自己地世界,能再多一些地,縫隙吧。
那時我們地戲劇,選了這一齣。我們安排角色,很喜歡主角,但又很喜歡,支撐地角色。我們三個人,拿著大樹的面板,站在舞台的最後面,能不被看到的,看見,對於當時來說,已經是提起勇氣,值得為自己,鼓勵地一場心。
既有歌,那麼,舞也來一點吧。我們排戲,看著大夥的個性彼此交集,默默地看著這一切,看著旁白的角色,娓娓道來劇情的推展、延續,偶爾我會想起,這人說故事便是一場又一場的懸案,逼近真實,才會發現一切都是一場,懸疑劇,你可以選定角色,投下你想望見的,然後努力地,爭取、跑向、或者在失落時,允許自己,勇敢地逃避。
這時候不會有人責怪你。
盡情逃吧──所有累地時刻,為了淬鍊出,最真實地心。
我聽著他們唱著這首歌,內心一直很喜歡這首歌。但就像一個面攤一樣,沒什麼表情,可我知道,我已被他吸引。
他的絢麗、他的璀璨,他的一種,是我們能打破自己地枷鎖,重來一場,不斷地迴旋,是因為我要找到,真正地你。
在直到後來,連聲音都沒有了。失去過眼睛,失去過聲音,失去過太多東西。
這一次,我只想鼓起勇氣。
伸出手,把握那一場,真實地炫麗。
「逃避有時候是為了靠近,所有允許裡邊,更多地是沉默地。」
「因為沉默,才讓自己,安靜地成為一齣,觀眾。」
​我珍惜我們的璀璨,在所有永恆裡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5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