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提問-1007寫下三個朋友的名字

2022/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歷了同事確診、自己的健康檢查和瘋狂代課之後,終於可以重新開始寫日記了。而這個題目對我來說相當困難,因此我覺得稍微換個方式來寫,寫寫那些在各個階段對我來說有特別意義的朋友。
  第一個是我國小同學們,阿元跟后珊,兩人都是我至畢業聯絡至今的朋友,雖說不是每天都有傳訊息問候,但總是會在每年除夕前一天時聚餐、更新彼此的近況。雖然很少見面,但心裡總是清楚,有兩個朋友關心著自己。
  高中一直都是我覺得自己最幸運的時候,我遇見許多良善的人,巨石倫、渣男學跟輪班星人安,每每在人生低潮時他們總會用幹話或是給出許多實用的建議,那些我們一起出發的旅行相信都是我們美好的回憶。青春裡那些不論是荒謬又或者是真誠的時刻,你們都沒有缺席真的是太好了。
  大學或許因為不再像從前朝夕相處,同學之間生疏了許多,再加上遇到了一些感情的問題,對於人際關係一直都有些抗拒。但遇見了歹堡、子薇、渣凱和夆爺,一起練球的日佐是不會忘記的,更別提那些翹課去吃冰和車站接送的同學愛了。很懷念能提著一首啤酒去到附近小學操場,看著滿天星空的日子,學生時代最後的悠閒。
  我一直都是幸運的人,這不是客套話,而是我自己覺得我真的很幸運,能遇見這些人,對我而言都很重要,也願我能成為別人生命中的溫柔善良,
吃菠菜
吃菠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