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 𝓽𝓪𝓫𝓵𝓮.

2022/10/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寫字是一種重新整理,或者把思緒、想法、想像,揉合成一首詩。從詩裡面,有時候,我會看見一些很珍貴的東西。其實看著很多東西,都是一樣的,但仍是有重新組成的可能,因此,其實我總覺得,奇蹟無所不在,奇蹟也總是在,拍了拍你的肩,或者知道你現在的辛苦,所以用他的方式和你說,加油。
加油。我們都是喔,從今天起,我們就是夢想,從今天起,這就是所謂的,嶄新的一天。
我的所有動容,或者我書寫,只是在很久以前,覺得珍貴的東西,被看見,或者一起重新組裝,重新合成成新的可能,或者比起笑顏,或者比起一起發展的事項,會有更多種的不思議,在其中,奔跑著。
其實兩者糾纏,兩者碰撞,或者兩者互相招手,是的,在所有星空之中,我們的幅度很廣,包括一個象限裡,仍是有無限的,發展機會。不逃避,不恐懼,只是望見,珍惜所有過程裡,我看著他運轉著太多回了,也太多次了,如果以情緒的層次來說,第一次我們理解為,我難過;第二層我理解為,我覺得有點感動;第三層我理解為;謝謝你,這樣真的很好。
不想錯過,因此提筆寫下那些——所謂的笑到哭的時刻,放下包袱,放下所有,放下覺得可惡的心,有時候被這個故事感動的地方是,所有堅強,或者我們說,可愛的小倔強的人裡,終有一個、兩個、或者三個、或者好多個,歸家的地方。
「只有在你的面前,我才能毫無防備,真正地落淚。」
這一次,是真的。
走進所有鏡子中,暖洋洋地氣氛傳來、熱呼呼地飯菜上菜,切著烤雞的刀子,雙手是一場百轉千迴,歌唱是我們的互動方式。拿起碗盤,好吃的飯菜——上菜啦!我們排隊等著吃飯,飯菜疊得整齊,故事被排序過的,而眼神裡是好奇的模樣,看著身旁的景象,走過了太多次,還是會放在心中,看著成長,看著某一種,想像的模樣。
沒有關係。Again。
你說的話,我將此放在心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5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