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認定的XX

2022/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於 2022.10.8,家中
食用情緒:微小而確切的共感
需要

當你相信他,那一瞬他便成為了你的信仰,而你即是他最虔誠的信徒

說來可笑,這一刻手中空無一物的我竟成了眾人的箭靶。
任由我如何哭喊,也起不到預期作用。
同情?那是不存在的。
因為一開始就不存在任何稱得上正面感情。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吧?
⋯⋯棒打落水狗。
如果神真的存在,請拯救這些無知的人吧?
我的話就不用了。
反正已奄奄一息,剩不到半條命了。
我無所謂。
只見那人逆著光走來,嗤笑一聲。
手起刀落——霎時,所謂的眾人也不過是披著腐肉的骨頭。
「這不是還有半條命嘛~很好很好。」
不知道被什麼取悅,對方笑彎了眼,拍掉我身上的灰,並扶起了傷痕累累的我。
「不過⋯⋯吾可不是神喔?雖然那些人類的確是『被拯救』了啦哈哈哈哈哈。」
「⋯⋯所以呢?」
「啥???」
「這有什麼關係?」
「可能⋯⋯會不符合你的期待之類的??」
看著對方一臉困惑的樣子,至今受過的傷頓時不痛了。
原來我所欠缺的就只是——
「可你出現在我面前,就已經成為我的神明了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8內容數
練習記錄一些腦中小劇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