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小事#10:不真實中的部分真實

2022/05/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聽得出來
連我的心尖都感覺得到顫動
那句不真實
是靠空洞虛浮的混濁氣泡
擠上喉頭的
我聽得出來
連我的表情都差點失去控制
那句不真實
夾帶著部份真實
但沒有人住在那裡 連他自己也是
作祟
不是壓個紅就能趕走的歲
不安全感、恐懼、預設立場
如同鬼魅魍魎附身著他
拆穿
點燃了所有恐懼與未說出口的打算
在無所遁形中
他拿出矛與盾
可我不想戰鬥
我打撈起真實
但他不想看
他不想看
他將純粹煉成火焰 燃燒了所有
包含了謊言、部分真實
還有我

<一點小事,一些小字。>
6.1K會員
203內容數
沙龍由強留一些小事的閒人經營。不想改變他人價值觀,只期望在生活淤塞不前時提供一點靈感。認為事情是中性的,若能鬆動僵固信念,就能更輕鬆面對關係、自在的活著。☞ 常見主題:陪伴憂鬱伴侶 |自我覺察 |鬆動信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