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準備

Fair Scarborough
發佈於方格子活動徵文 個房間
2022/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喂,手機已經停話了。快說,你又在搞什麼鬼?』
說完我馬上接話:『你現在能馬上來我家一趟嗎?』
『說不定──我等等人也沒了。』
話一落下,對面的話筒傳來嘆氣的聲音:『唉,你這傢伙真是異常到極點。』
『接下來我要怎麼和你家人交代?』
『看來你已經猜到了。』
『這不管誰都會意識到的吧,畢竟你已經叫我停過一次網站了,這點很容易就聯想到吧。』
『所以──』
『你傳了簡訊對吧。』
-------------------------------------
抬頭看了一下電腦螢幕,時間顯示目前是下午一點47分,從我打完電話到刑警抵達已經過了約35分。
這段期間我忍著肚子的飢餓持續到現在,總算有東西可以吃了。
『來,拿去。』
說完我接過遞過來的餐點,居然是沒有營養的w快餐。
但還是相當感謝,畢竟時間有限,短時間內要張羅營養美食估計得到專門店去買。
光排隊估計得等20多分,時間太久我一樣會抱怨。
『接下來你要怎麼做?』
我拆著w快餐的包裝紙袋,拿出裡面的餐點的同時丟出了一張不起眼的紙團,然後再用紙袋稍微遮著手用吸管指了指。
刑警露出疑惑的表情,但還是很快地打開看了看。
頓時只見他兩眼瞪得老大。
過了段時間,他將那張紙團放進口袋後隨即走出房門,臨走前還隔著門給我比了個大姆指。
『......』
好了,接下來一樣。
只能等待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126內容數
    活動徵文的整理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