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多雨的城市 多雨的季節
該練就一顆不怕風雨的心
有沒有這種時候 心下雨了 想找個撐傘的人
滑開了手機
同事 忙著小孩家務 都聽膩了下雨的原因
同學 加班 無法體會下雨的原因
朋友 交淺言深 難以傾訴下雨的原因
家人 徙增擔心 開不了口下雨的原因
生命線 不要佔據了真正需要的人的一線生機
心下雨了 何不為自己撐傘
有沒有這種時候 就是不想再倔強的自己撐傘
只是撐傘的人那兒去了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or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涼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再度下雨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HMQicqWTAU下雨天適合聽抒情歌 選的曲子是Bily Acuostie 的Days of Disturbance (超喜歡他唱歌的聲音🥰) 清晨本來還有漂亮的雲朵 像油畫一樣的雲彩 沒想到七點多就開始下雨了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6-13
    下雨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CwCjuxKWjQ好大的雨,從五點多左右就開始下了起來,剛剛本來有變小,現在又加大了。還有打雷 看樣子今天上學日是免不了穿雨衣了,聽著雨聲越來越大..... 越開始焦慮..... 今天也不用公園散步運動了.....🧍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5-27
    avatar
    蒲公英文創工作室
    2023-11-13
    下雨了!聽!下雨了 耳邊傳來清脆聲響,眼下正走在池塘邊,漫無目的的走著。不是我在浪費時間、不是我成天無所事事。我就像那荷葉,盼你有朝一日,出水芙蓉那刻,我成了你的嫁妝。 看!下雨了 還是擔心這雨會不停的落,但我相信當你出淤泥的那天,老天爺會賜予好天氣的。我看著那雨越下越大,每滴雨都深深打在我身上,連我
    Thumbnail
    avatar
    鏤咖 住在海星中
    2023-08-11
    下雨了外面, 下起雨來了~ 起先,小小陣雨, 打在屋簷上滴答滴答,叮咚叮咚 待在書房裡,聽著雨聲的節奏 不疾不徐, 緩慢, 而有規律有著 ㄧ種,舒適,的愜意~
    avatar
    璐夢芙
    2023-07-31
    下雨了颱風來了 下雨了 我抬頭看看天空 灰濛濛的 我拘起一捧雨水 問他:天空是哭了嗎? 他告訴我:他回不了家了。 我問他:你家在哪裡? 他告訴我:雲朵是軟的,彩虹是甜的,天空是藍色的 我問他:我可以幫你什麼嗎? 他微弱的聲音從我手心傳來:再見了,我要去我新的家! 細水潺潺,從我指縫滑過 風依舊刮
    Thumbnail
    avatar
    棉花不是糖
    2022-09-03
    🌧️下雨了!叫貓咪 ~收衣服It's raining! Call the cat ~ collect clothes ☔氣象貓咪在下雨天出現 Weather cat appears on rainy day 0:00 🐈!貓咪 ~收衣服 0:35 🌧️下雨天~貓咪
    Thumbnail
    avatar
    💫 星星的奇幻旅程 🌌
    2022-08-12
    終於下雨了久微的涼爽
    avatar
    Vivian Wang
    2022-08-02
    巴黎下雨了!第一次握妳的手,手心一股暖流,一直溫到我心底! 我沒有說,…只有靜靜地感受。 第一次請妳協助,是見妳打字的速度像藍寶基尼,一下將我二小時要編寫的作業,二十分鐘內就完成。 第一次帶妳出遊,是妳的室友說妳想家難過,想哄妳開心,只因我是妳的直屬學長。 滴滴…答答……下雨了……巴黎下雨了!
    Thumbnail
    avatar
    Huamaa 花馬 加禮
    2022-04-27
    下雨了!下雨了!啥事都不理,啥事都管它的;那都是傻事。 專心看雨景,靜心聽雨聲,沉心思雨語。 足矣! 2021-10-11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