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把食物變可口了!|澳洲生活|異國手札

2022/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ow life itself is art, art in life, 
is actually a kind of practice.
生活本身便是藝術,
如何藝術地生活,其實是一種修行。
上一篇在我家必須像飯店?找碴篇是阿姐我對這些裝飾品的碎碎唸,今天我終於來幫把它們找到新功能,賦予他們新生命了!

香蕉蛋糕🍌

我最愛的香蕉蛋糕,做好後一眼閃過那水管?花瓶?想著,讓它們入鏡試試,沒想到因此增添不少美感,感覺那蛋糕也變高級好吃了!

有氣質的柳丁🍊

這個被大嬸我覺得不實用的擺設,朋友建議可以拿那湯匙來抓癢,是挺實用的建議啦!然而除了抓癢功能,放柳丁在上面是不是覺得好可口啊?!

豆腐燴飯🍛

今天的午餐是簡單豆腐料理,做好準備要開動時,好奇心一動,如果放在這個角落拍個照會有什麼效果呢?嗯,果然有在餐廳用餐的感覺,且讓這簡單的家常料理看起來好像挺美味的!

藜麥蔬食炒飯🥦

晚餐是藜麥炒飯,其實就是一般的蔓式亂炒,煮好後放到這個角落!哇嗚,在戶外餐廳用餐的感覺,好像瞬間讓平民炒飯升級了!
今天這樣操作下來,真不知是我的廚藝變好了,還是這些擺設的加分效果,讓我在享用的同時,能欣賞這些美美的擺設,可能我吃的不只是食物還有藝術吧!😆

總之食物「看」起來真的變可口了,藉此不只幫它們找到一點點的價值,也為我欣賞藝術品的細胞增加了一些養分。真擔心大嬸我未來會不會變得越來越有品(ㄍㄠ)味(ㄍㄨㄞ、),得吃飯配藝術才吃的下,我們來拭目以待!🤗


~我吃的不只是食物,還有藝術!~(蔓亂掰語錄)



圖文/蔓無目的
金句來源/果果勵志網
放顆柳丁
慢慢培養起來的藝術氣息
一夕崩毀😳
7.8K會員
420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