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人在我眼裡都是玫瑰色的

2022/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因為想通了很多事情
也開始人生新的規劃
包括換了新工作交了新朋友
也突然對人生多了很多感悟
今天因為想要支持
同樣跟我一樣想要創業的朋友
去找她做指甲
即便我知道她還是學徒
也許作品不會那麼成熟
像市面上的美甲師一樣
但我就是想要付錢給她做
因為她是我生命中曾經幫助過我的人
也是我看到有美好特質
善良腳踏實地認真做事的人
堅持做好服務的人
所以我想要把錢給我認為
有我好喜歡欣賞特質的人
她做出的作品
對我來說彷彿帶了一層濾鏡
看著我的指甲
我看得並不一定是作品有多完美
是一個
我知道我做了一件對我來說
有意義的事
而這層意義甚過一切🥰
也讓我想到玫瑰色的你這首歌
很多我生命中美好的人
對我來說都是玫瑰色的
而我也願意帶著這樣的濾鏡
去看見他們的美好
因為在我眼裡
他們散發的光芒是這麼美這麼耀眼
值得被世界看見值得幸福💗💖
https://youtu.be/cstTwePsmGg
    Yangyang  Shu
    Yangyang Sh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