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文章 心的開始

2022/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喜歡寫文章
但又覺得自己不是什麼文筆很好
很專業的人
一直沒有覺得自己想要註冊一個帳號
在這種眾星雲集的寫長文平台
(之前我都在Dcard隨意寫)
但隨著時間推移
我發現漸漸有許多感受
想要透過文章好好表達出來
(以前我只寫在日記本或記事本
不想給別人看)
是某天跟我很喜歡的一個人聊天時
她說她有想法就想趕快寫下來
發出去覺得可以幫助啟發別人
我才想說阿阿我怎麼那麼小氣
只願意在日記本裡寫
因為怕被攻擊
就不願意把自己的價值分享出去
然後我就試著也在Dcard上發
發現欸欸這樣的日記形式
還真的有人收藏點讚文章
嚇到吃手手
但隨著我的轉型
Dcard的受眾似乎不太適合
這樣類型的文章
所以跳來這裡看看
把心靈成長方面的文章發來這裡
總之第一篇文章
很開心走向心的旅程
既興奮又期待
期待未來可以快快樂樂的
在上面寫更多更多文章
💗💓💗💓
Yangyang  Shu
Yangyang Sh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