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

2022/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何總在正盡興之時,出現了急遽的變化,原本以為就這樣相安無事可以地久天長,但,沒擔心沒想過的事情竟然就這樣發生了。
生命終會影響生命,這句話出自哪兒?我不知道,字義也不想多深究,我只知道,突然的三言兩語我就被打入萬丈深淵,連翻盤的機會都沒有。
昨夜又驚恐醒來,發現天還未亮,昏沈中又迷迷糊糊出現那些文字,好似惡魔般的巴附在身體張開的毛細孔裡,細細麻麻的鑽進滲入,反芻後才知道那殺傷力是如此驚人,後坐力不可謂不大,甚至影響到往後,數年的培養都灰飛煙滅只為了一句話,沒有什麼說那就放下的簡單,如果可以,什麼都不用經營了!
不知能如何,調息調不了,只能以這段歌詞伴著我。
曾經在幽幽暗暗反反覆覆中追問 才知道平平淡淡從從容容才是真
再回首 恍然如夢 再回首 我心依舊
只有那無盡的長路 伴著我
目前連平平淡淡從從容容都沒法實現呢!
    ★貓眼藍
    ★貓眼藍
    。天秤座。我愛你。你會知道嗎。喜歡就很喜歡。討厭非常討厭。內心自演許多小劇場。說沒關係時其實很有關係。生性淡泊。自己說了算。極度彆扭之人。分說、不分說、不由分說。認真且快樂的內心才是最重要的。秋水。魚。 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對魚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