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極了愛情

2022/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像極了愛情
問題是阿橘是公的說!!
養了寵物之後,那種心情無與倫比的興奮。每次看到阿橘,每個人都搶著抱,也不管阿橘是否願意?尤其是鏟屎官,對他的關愛,像是蘭花草的歌詞那樣「一日看三回」,也偶爾唱著「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阿橘黏人時真像是小寶寶一樣,需要有人關注,特別是每天喜歡在你腳邊繞圈圈,只要主人起來或坐下,特別喜歡行注視「禮」,即使很累眼睛稍憩片刻,也不希望主人離開一下下,更喜歡和主人一起走路,這樣跟上跟下的,如果沒人理,阿橘可是會亂喵喵叫的。
平常在家時,老公的工作是剷屎,我則是發放糧食,但是阿橘好像只會認定我是主人,我特別喜歡抓著牠自拍,阿橘的眼睛也很自然的會盯著鏡頭看呀看,然後對剷屎官的態度,都不理不睬的。
然而只要剷屎官想要抱他一起合照,偏偏阿橘不買帳,總擺出一張厭世的臉,能躲,能閃,不然就是躲貓貓。剛開始剷屎官為了想要抱牠,不惜趴在地上,為了想要抓住阿橘,但都黯然神傷的,唉聲歎氣的!!
總有幾次阿橘還是讓自己被鏟屎官抱著,我認真想著,阿橘真是聰明,完全了了解這種心境,也會讓剷屎官抓到幾次,想當然剷屎官就會非常興奮,唉!殊不知,這是心理學呀~真是的。
鏟屎官抱著阿橘,好像在抱著情人一樣,很溫柔很深情的問著「你愛不愛我,喜不喜歡我」,呃實在太噁心了!!而阿橘呢?除了無奈的看著鏟屎官,也總是翻出白眼,如果阿橘會翻的話。只要鏟屎官稍一鬆手,阿橘則「咻」一聲,溜煙的跑走了。
我總覺得阿橘有修過心理學,實在是太了解大人們的心聲!!真懷疑牠是高手來的,完全地掌握鏟屎官所有快樂和憂愁,只能說阿橘你果然是有混過的,了解笑傲江湖,實屬不易,讓我佩服佩服~
mp.yip
mp.yip
一位寫系統的工程師,熱愛寫有的沒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