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睫創業日記7 行銷就像包禮物

2022/10/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一個誤打誤撞
開始開美睫店的人
對於創業的心態
其實是還沒準備好就開始的
所以一直都是天天在調整改進
因為自己以前是學廣告的
以前學習的時候
我很不喜歡系上的氛圍
是一種大家一起向錢走
看到有錢的廠商就去捧他
沒錢的廠商我們就不穴的氛圍
(以前要找合作廠商做畢業製作
都要找非常有錢的互相提升知名度)
但對我來說???
其實我很想要
幫助我真正喜歡有價值的品牌
跟他們合作呀!
(可能他們不一定有錢)
這不才是做廣告的目的嗎?
但我也必需說
當時我有很多的自卑
還有對這個世界
跟系上不公平的待遇感到絆住
我也沒有辦法提升自己實力
去改變這個困境
但前面講那麼多只是在說
因為讀了廣告系
讓我對於很酷的行銷包裝
反而有種懼怕(因為我感覺到的是華而不實)
所以我也害怕去行銷自己店裡的東西
我很害怕我的實力還跟不上
然後行銷做的太好
大家來了
反而對我的技術感到失望......
明明我其實目前收費也是新手價
但我是對自己要求很高的人
不願意看見來的人失望
也希望給來的人
拿出我目前可以拿出最好的服務
所以我一直很糾結
直到剛剛我突然覺得
如果我是一片真心的對待客人
為何我不把行銷
當作其實是在包禮物的感覺呢?
我的服務是一分真心
而行銷是包裝紙
沒有人希望收到禮物
外表是破破爛爛的
好像這樣想其實我的行銷
也是一種服務他們
服務他們看見我的IG就賞心悅目
之後我也要試著
去加強自己的內容的實用度
目標是讓沒有來接睫毛的人
看見IG也能有正確的美睫
保養睫毛的觀念
這樣好像就沒有行銷大不大的問題了
因為我只是
做一個漂亮的紙張
讓大家看得時候覺得
哇哇圖案可愛心情愉悅
然後細看還發現
哇哇這個包裝紙上面
還有你的細心作畫耶好棒!!!
類似這樣的感覺!!
一定要馬上寫下來
下次再害怕卡住時
我要回頭看看
鼓勵自己不要害怕
做出對別人有價值的行銷
只要不是不實
也符合我的個性跟貼合服務
我要把我的真心給每位客人們
包括不是我客人的人
也要讓他們了解
真正的能保護他們眼睛的知識
🥰🥰🥰🥰🥰🥰🥰🥰🥰🥰🥰
另外我最近可能
除了創業日記會發上來
(其他比較個人的內容會去發到其他平台)
往後這邊可能會想想
其他包括本來就有寫得
食記.美妝等比較輕鬆主題
包括牛肉麵系列我陣在寫!!!等偶!!
因為還是感覺這邊受眾
應該會喜歡我提供娛樂方面的我
而我也不想要吝嗇提供😄
打該94醬子
Yangyang  Shu
Yangyang Sh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