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妞ㄉ🐮廢廢生活圖鑑 | 檔案一 : 什麼才是成功的樣子呢?

其實我還是不知道「成功」的模樣。

閱讀許多的書籍;聽過不同的影片;聊過不同的人群,成功對我來說還是一個挺模糊的概念。從他人的成功汲取許多新的碰撞,然而這些「從他人身上吸收的體悟」就好比將成功比做是模型,有的人告訴你,成功是紅色的超跑,你只需要擁有組裝超跑的零件,你就可以獲得成功;有的人說成功是超級鋼彈,你只要找到組裝鋼彈的零件,你就會成功;也有的人會說,成功就是一棟房子,只要備齊組裝房子的零件,你也可以等同於成功,可是成功真的就是這樣子嗎?

我擁有了零件,卻不知道零件該怎麼組、想組什麼,這些好不容易收集齊全的零件是真的有用處嗎?


如果可以⋯⋯我想擁有可以組織幸福的能力!


你認為成功是什麼樣子呢?






「不要下輩子才做,這輩子就開始吧!」 嗨👋我是牛妞,這裡紀錄著我的廢廢生活。 現在的我想嘗試實驗,認真的過「當下的生活」,那些被他人稱之為廢土的事物,是否也成為新芽的養分,總有一天成長茁壯呢? 如果你也想跟著我的實驗人生一起冒險,歡迎追蹤牛妞呦🐮 #療癒之路#插畫設計#居家生活#廢廢生活圖鑑#牛妞ㄉ觀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