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45-最舒服的享受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五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2023/07

2023/07


最舒服的享受

舒服是什麼?那是一種沒有壓力,讓人完完全全放鬆去享受的感覺,光是讓人想到「舒服」這個詞,就會感覺又再享受一次了。

舒服是在圖書館裡,沉浸在書香中,和書中的主角一起冒險,最後贏得了勝利。雖然書上只有黑白文字,但閱讀時在我的腦中都會有真實的畫面出現,讓我可以想像那是個什麼樣子的天堂。我常常在圖書館看得渾然忘我,導致常常會發生「趕人」的狀況,讓我看到一半就要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舒服是在考試前沒日沒夜的讀書後,在考場上完美的發揮出自己的實力。考完後雖然更緊張了,但卻也滿心期待自己的好成績可以快一點出爐,同時又享受考完試後的解脫感和對自己表現滿意的成就感,這就是舒服的感覺呀!

舒服和快樂無所不在,尤其我喜歡先苦後樂的感覺,既有成就感又有放鬆的感覺,會讓我覺得辛苦都值得了,那就是最舒服的時刻。(謝*勳)




最舒服的享受

什麼是舒服呢?那是一種沒有任何壓力,讓人完全放鬆的感覺。

毒辣的艷陽高掛天空,這時頂著烈日踏進冰店,是絕對不會讓人失望的選擇。晶瑩剔透的冰磚變成片片雪花,優雅地降落在盤子上,再淋上黑糖漿,加上色彩繽紛的熱帶水果,光是用看的,就是一大享受。輕輕舀起一匙,冰涼的快感瞬間在全身引爆,讓我完全忘了外頭的酷熱。

在美麗夕陽餘暉的陪伴之下,最適合騎單車兜風。涼風習習,輕輕劃過臉龐,使我整個心情都飛揚起來。不斷前進的過程中,兩旁的景色形成了流動畫面,自己彷彿是穿梭時空的神秘旅人。若再踩快一點,還可以享受呼嘯而過的快感,所有煩惱通通都被拋到九霄雲外。

空閒時,我喜歡躺在沙發上看小說。翻開書本,我搖身一變成為主角,有時我是哈利波特,跟著同學學習魔法,並時時小心提防佛地魔。我也會化身為七十二變的孫悟空,一路斬妖除魔,忠心耿耿護送師父去取經。我盡情翱翔在書中的想像世界,享受閱讀所帶來的快樂,愜意又舒暢。

對我而言,在夏天吃冰、騎單車兜風和閱讀小說是最為舒服的享受。(陳*潔)




最舒服的享受

你最舒服的享受是什麼呢?對我來說最舒服的享受春、夏、秋、冬四季都不同哦!

春天,每當我和媽媽、爸爸和姐姐一起到石門大草坪野餐的時候,媽媽和姐姐會準備美味又可口的食物,每樣都讓我覺得很好吃,配上帶著花香的微風,舒服極了。

夏天,我最期待的就是到日月潭划船了,媽媽說:「要玩就是要大家一起玩才會好玩。」所以就邀了許多在上童子軍課時認識的朋友一起來玩。在划船的過程中,我覺得最好玩的就是落水的時候了,在冰冰涼涼的水中,那真的是暑氣全消呀!

秋天,我最喜歡在夜晚的星空下,躺在吊床上,看著滿天的星星,涼風徐徐吹來,那是多麼舒服的享受哇!

冬天,我喜歡泡在冒煙的溫泉中,因為天氣很冷,泡在溫暖的溫泉中,能讓原本寒冷的身體馬上就變得很暖和,我想每個人都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吧!

春天全家去野餐、夏天去划船、秋天看星星、冬天泡溫泉,那就是我最舒服的享受。(陳*晏)




最舒服的時候

舒服是一種毫無壓力,能完全放鬆去享受的一種感受,不管是冬天、夏天,任何時間或是任何地點,都有可能是自己覺得最舒服的時刻。

夏天的時候,我喜歡在森林裡野餐,尤其是在大樹下,涼風徐來,那種舒服的感覺,馬上貫穿全身,在森林裡的體感溫度和在冷氣房裡幾乎一樣了。再加上可以看綠樹放鬆,真的是令人心曠神怡呀!

夏天我也喜歡在海裡游泳,記得有一年暑假,我和朋友一起搭火車去海邊玩,當我們到目的地時,瞬間被那傳說中的美景收服,馬上被吸引過去,那海水清涼的感覺從腳湧了上來,讓我暑氣全消。

冬天,我超喜歡在家裡的暖爐邊打盹,那充滿熱氣的暖爐使我在寒冷中投進溫暖的懷抱,而且我是睡雙層床的上鋪,因為熱氣上升冷氣下降,所以我不用蓋太多棉被就可以很溫暖,跟底下的弟弟相差非常大。

這是我心目中最舒服時刻的最佳排行榜,希望能再遇到這些享受,讓我多放鬆一下。(葉*廷)




最享受的時刻

我最享受的時刻有三——和同學踢足球、天氣冷的時候吃上一碗熱呼呼的泡麵和組裝樂高積木的時候。

踢足球的時候是我最享受的時候。同學一起去踢足球,每次都很刺激,因為我們都會跟別班比賽,竭盡全力,努力爭取第一名。在大太陽底下奔跑,我們都汗流浹背,但這種合作的感覺真的很棒。

每次搭夜班飛機回家時,總是又冷又餓又累,爸爸都會問我們要不要來碗熱呼呼的泡麵,然後我們每次都會說好,爸爸就會幫我們煮一大碗熱呼呼的愛心泡麵,而且還加蛋,又暖胃又暖心,超滿足的。

我很喜歡組裝樂高積木,因為很有挑戰性。如果沒有很細心地去組裝樂高的話就會組錯,就要全部重組,因此我總是組裝到渾然忘我,連爸爸叫我吃飯的時候我都聽不到,那種全心投入的感覺,真好。

這三件事是我最享受的時刻,我想我可以天天做這三件事。(廖*瑩)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粉絲頁

報名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班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