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處處危機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和朋友聊天,聊起我們這個處處充滿危機的世界。
我看他最近很注意牙齒,便問他知道牙膏裡的氟化物有毒嗎?
他說怎麼可能?如果有毒,為什麼牙膏廠商都在賣?而且醫療機構還大力推廣要讓孩子從小就塗氟?
我說呵呵,這世界就是這麼詭譎!
要我們吃基改毒作物、要我們每天用毒牙膏,強調不沾鍋的鐵氟龍,是用全氟辛酸生產的。
而這種材料會誘發動物和人體出現癌症,「黑水風暴」電影裡就揭露過杜邦的惡行了。
在生產線上的女工,生下來的嬰兒都夭折,更糟糕的是:全氟辛酸和類似的化合物屬於持久性有機污染物,會一直留在血液裡。
朋友聽了有點生氣,他說上班打拼,下班放鬆休息的時間不多,居然還要花時間了解身邊有哪些毒素?
「這樣好累」他說。
我想多數人應該也這麼想吧!
誰能想到世界上真有這麼壞的人呢?而這麼壞的人還真不少。
因為安東尼的書,知道了很多毒物毒素充斥在我們日常的生活之中。
陸續我換掉了含氟的毒牙膏(可以在iHerb上找無氟牙膏)
也換掉了金屬湯鍋(有重金屬殘留的疑慮),新買的玻璃湯鍋非常美麗也好用。
不沾的平底鍋扔了,金屬的平底鍋留著備用,但主要日常使用的已經換了陶瓷塗層的不沾鍋(輕巧好用且加熱極快)
我們都要當聰明的消費者,一起摒棄惡意的設計,集體抵制,減少毒素進入身體,才能讓往後的生活品質越來越好。
我們都傻傻的這樣生活多少年了啊?!所以,吃天然蔬果排毒更重要了❗️
溫馨提示:
不花錢的排毒,從戒蛋奶麩質開始,也就是停止餵養體內的病原體,減少疾病腫瘤的產生。
再來檸檬水、無油早餐,慢慢進階西芹汁、排毒果昔、排重金屬果昔。
更進一步,每天蔬菜加量,減少用油。
持續一段時間,你便會感受到:沒有毒素纏身的身體,是多麼輕鬆和愉悅!
圖片支援阿朵一家的醫療靈媒生活實踐
文字小結論@hanu333.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