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除體內重金屬

2023/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觸醫療靈媒一段時間後,每日的檸檬水、西芹汁、護肝果昔一陣子之後,權衡了紅龍果有季節性,重金屬殘留體內,應該要排一輩子,於是開始喝排重金屬果昔。
但那時排毒三寶「大麥草汁粉、螺旋藻粉、大西洋紅藻」不是那麼好買。紅藻一包少少的2oz就要三百多元,整組加起來更是貴桑桑的,常常捨不得喝。
去年底功力大增神功附體,學得精湛武藝,不用透過第三方購得排毒三寶,雞婆的我,開始盤算怎麼推我的親友團一把。
我在買的時候便列出「增員名單」,預計到貨後要push那些人進階。一組好幾千的排重金屬材料,應該只有我這個神經病,會先買好再等親朋好友首肯,加入排重金屬的行列😅⋯⋯
安東尼在直播中,讀著他的新書「拯救大腦」:「有毒重金屬的暴露無所不在」
你有刺青嗎?
你服用過抗生素嗎?
你摸過鋁箔紙和電池嗎?
特定金屬廚具烹煮食物裡的金屬粒子和有毒香味、香氛蠟燭、空氣芳香劑、殺蟲劑或化學凝結尾⋯(還有海中的大魚,也很毒⋯
我們每天都暴露在有毒重金屬之中。
而人格難解、焦慮症、憂鬱症、強迫症、躁鬱症、思覺失調症、記憶問題、注意力集中問題、阿茲海默症、失智症⋯這些都是有毒重金屬造成的。
自己生病受苦不說,家人照顧不僅辛苦,也很心苦。
體內重金屬不排嗎?
若人一生的花費是固定的,我寧願把錢花在此刻當下的天然蔬果高品質營養補充品,而不是淪為抱著大包小包藥袋,甚至可能失去記憶、長期臥床的未來。
就問一句:體內殘留重金屬,不排嗎?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