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

2022/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的坐下來要準備寫些什麼時,還是可以感覺到內心的排拒
不想去拆開自己的面具,因為拆開後要再從悲憤到傷心到恢復原狀
我只是想知道是否有更健康的作法,可以讓我不感到難受
尤其,知道其實到處都是假面超人

這兩天在看"四樓的天堂",
台灣的戲劇的抽絲剝繭有時看了會很疲乏
四樓描述的不會想要一次看完,相對可以感受到自己被戲劇帶來的衝擊填的滿滿
然後今天上班開車途中,有一個很明確又強烈的念頭;我不想再做招募了
雖然上週才面試一位近期(也許是近半年吧!),讓我再次拉開我的門說些什麼的人,但也在面試的過程中可以明確地感受到自己不斷在進退之間來回,來回的原因在於我不願再拿真心出來搏感情,適可而止地問到我覺得合理的點,除此之外你我都是陌生人
我不再對人有太多的好奇,也或是因為現在招募市場的狀況、在無法挑人的狀況下,好奇太多會變成不能收拾的局面。例如;如果在面試中發現對方怎麼又怎麼了,在找不到人的狀況,如果最後還是只能閉上眼睛錄用,那是否在一開始就好好的緊閉雙眼即可呢?!是說我現在真的大都是這樣,因為一挑就為難了彼此!

那些分辨其實都可以被適時的紀錄下來,只是我不知道為甚麼我不想
越過這些,看著封閉自己的自己,我其實就是順順的走下去
我最近都很想每天中午出去透透氣,那好比是真的在呼吸之感

我不寫是逃避、是覺得不必、是覺得紀錄下的那些不是我想帶給自己的
到處都是加強治療大家的話語,我僅能秉持著我想說的才能寫
至少在文字上;我得對得起自己。That's i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2內容數
在Q之後是甚麼? 期待會是O?S?A?L?K? 那就試著舉牌看看哪個可以嵌入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