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Build-那個夏天-日常造謠1101

2022/11/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Bui正站在全身鏡前試戴貓耳朵髮箍,這是他跟閨蜜US新買的小玩意兒。US說JJ老是喜歡把他扛起來,好像他是什麼可愛小東西,乾脆萬聖節就可愛到底算了。
Bui聽了也忍不住買了一個,不知道BB會不會喜歡。BB走進房看見Bui對著鏡子調整貓耳朵的角度,便從背後抱緊Bui,下巴靠在Bui肩窩摩挲:「在做什麼呢?BuiBui。」
「你看,貓耳朵呢!好看嗎?喜歡嗎?」Bui興奮展示。
BB輕輕地啃咬Bui的耳垂,「喜歡,在你身上什麼東西都好看,我都喜歡。」
「可是⋯,我最近心情不太好。」BB感覺有點垂頭喪氣,很煩惱的樣子。
Bui側過頭去,擔憂的詢問:「怎麼啦?為什麼不開心?」
BB偷啄Bui嘴角,「可能⋯是嫉妒吧?嫉妒你對粉絲,比對我好。」BB裝得一副泫然欲泣。
Bui怎麼捨得BB難過,連忙解釋:「才沒有呢!不一樣的⋯」
Bui還沒說完就被BB打斷:「的確是不一樣,你在我面前,都沒有這麼性感過⋯。」一邊說一邊抓著Bui的手,做出舞蹈的姿態。
兩人的左手從Bui的胸口一路往下滑,經過小腹,來到了那處。
「你可沒有在我面前這樣摸過自己,不是嗎?P’ Jak。」BB靠在Bui耳朵旁輕語,望見Bui的耳朵迅速轉紅,他燦笑。
Bui身體發軟微靠在BB身上,臉頰有些潮紅,「BB,別鬧了。」
「還沒摸完呢,P’ Jak。你看看鏡子裡的自己,有多性感。」
Bui看著鏡中的自己,嫵媚、妖嬈,眼中盛滿情慾,而顯得眼神迷離,而身後的BB眼裡映滿掠奪,正準備將這隻小野貓佔領。
「才不是這樣⋯。」Bui軟綿綿的試圖反駁,卻發現BB左手撫上胸前小紅點,右手已經伸進Bui的短褲裡。
「嗯~BB你在做什麼!」Bui說話夾雜幾句呻吟,他身體的火已然被挑起。
「幫P’ Jak練習性感呢。」
「你別!你別亂來。」
「亂來?你在舞台上成功引起粉絲的尖叫,也點燃了我,我可是BuiBui的頭號粉絲呢。」BB露出Vegas般嗜血又侵略的表情,伸出舌頭由下往上,從頸側舔到耳廓,彷彿Bui是BB這隻狼的盤中飧,狼兒正品嚐獵物的甜美。
Bui放棄抵抗,任由BB在他身上肆虐,偶爾溢出的呻吟顯示他的愉悅。
BB恣意地在Bui身上留下自己的印記,當然要在衣服能遮住的地方,比如說⋯大腿內側的絕對領域。
Bui抓著BB的後腦勺,「嗯,呃~慢點,輕點,嗯~」
BB在Bui大腿內側咬了口,引得身下的嬌軀忘情呻吟,那處也更為火熱堅硬。
BB滿意地審視「效果」,俯下身深吻Bui,「BuiBui是不是忍不了了?求求我吧。」
「嗯~求你了。」
BB握著Bui火熱的核心,輕緩地上下套弄著,Bui舒服地顫抖著,「這可不夠呢,BuiBui,求誰呢?」平日的BuiBui可不輕易開口喊這詞,連撒嬌時都不喊,現在必須把握機會。
「求⋯求你了⋯老公。」忍著害羞小聲說完的Bui,早已紅成一隻蝦。
「好,老公滿足你。」BB得逞後邪魅一笑,打算好好享用這隻熟透蝦子。
-
隔日,Bui在舞台上又跳到這支舞時,忍不住想到昨晚,情不自禁伸出香舌舔了手和唇,不安份的小手也越摸越深入⋯。
唔,晚上,是不是要再求求BB。
-
一臉饜足的BB懷裡摟著隻軟萌小貓咪,小貓咪正看著同人文。
「BB,你說他們為什麼這麼了解我們的情況呀?好多情節,我們好像都⋯有過?」Bui疑惑側著頭。
BB壞笑,「因為這些情節我都在腦海中幻想過。」
「喔咦,BB這麼壞的嗎?」Bui打趣。
「壞嗎?壞你還這麼喜歡?」BB抱緊他的小貓咪,「誰叫你這麼性感,誘人而不自知,我必須狠些,才能把你留住,不是嗎?」
「我早就被你囚禁了。」Bui小聲的嘟嘟囔囔。
「什麼?」
「沒事!」
BB把臉埋在Bui髮間,嗅著他的髮香偷笑,他才不會承認,他偶爾會從同人文找些靈感呢!
總之,Bui是喜歡的,不是嗎?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