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從未有交集的人們, 卻都不約而同地說著同樣的祝福, 是溫柔、是善良、是堅定。

2022/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是奇妙的,能在某一刻收割所有成果,總是突如其來的恍然大悟,也許只需要幾個時辰,或幾些日子,有時是以月計算,又或者好多年、好多年、好多年以後。
翻出了某個鐵盒,裡頭放滿了感謝卡、生日卡、畢業祝福,以及可以稱為暖陽的那種字條,偶覺得感嘅,曾經我也收過無數帶有攻擊性的字條;這眾多卡片裡的一位好友寫下:「和妳認識後我發現真的不是妳不好,而是他們仗著妳好欺負,若以後沒有我在妳旁邊保護妳怎麼辦,下次要懂的反抗懂嗎!」
在很久很久以後才知道的某些事,「你會一直記得那些令你涕淚交零之人,可永遠還有那些捨不得見你流淚的人。」
我並不喜歡在雨天的夜裡開車,沒有了路燈、沒有了後車頭燈,後照鏡只剩下滿目水珠和漆黑,是否還在中線的右側,那大概是種直覺吧。廣播電台裡播放著:「走一個城市的陌生,曙光無知無覺的黎明,一路微笑的滿天繁星,消失在日出裡,C'est La Vie、C'est La Vie、C'est La Vi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木子水元
木子水元
成為太陽,想照亮些什麼;成為月亮,想夢些什麼。我喜歡文字,於是開始了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