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頓可口的鰻魚飯

2022/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實話,來台灣之前,我沒有吃過鰻魚飯。因為我從小不喜歡吃魚,魚有很多刺,我每次吃都會被卡住,漸漸地,對魚就非常的排斥了。
第一次吃鰻魚飯的時候覺得,“哇塞,真是驚為天人!這也太好吃了吧!!!”
當然,後來吃著吃著也就習慣了。
我們經常買的一家鰻魚飯,聽我婆婆說,是一家老店,已經開了好幾十年了,以前的老闆是個日本人,後來日本人回國後,就把店鋪傳給了他的徒弟。算是得了真傳。
肥前屋的鰻魚飯其實很單調,一盒飯上放了一條魚外加幾片白蘿蔔。有點小貴但是卻很實在,每次我都吃不完。但是經過疫情的這兩年,我居然一個人也能吃完一整個鰻魚飯。不知是便當變少了,還是我的胃口變大了。
我喜歡吃鰻魚飯的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可以不用吐魚刺。鰻魚的刺又小又細,直接可以吞下去,都不用擔心被卡住,這真的是太方便了。
老公說,你不是討厭吃魚,你只是討厭魚刺。也可以說,其實你就是懶得吐魚刺吧。
後來,我想了想,確實哎,不是習慣不能改變,而是沒有發現更好的替代方案,所以暫時維持原樣罷了。就像我找到了一條又美味又營養的鰻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棉花不是糖
棉花不是糖
認真生活的90后新手寶媽一枚,平日愛碎碎念,喜歡看書,喜歡寫日記,更喜歡看帥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