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韌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尊重自己的狀態
昨天在正濱漁港附近買了一些生魚片回家,過了兩個小時才吃,竟然意外的驚豔!個人覺得大概可以稱霸台灣整個北部,於是今天又再去買一些回家!
鮭魚+干貝+紅魽
連蘿蔔絲都是現削!!!
我:老闆娘昨天的生魚片好吃極了!
老闆娘:這是正常發揮!
我:(崇拜眼神發射)
老闆娘:我很挑捏(好耳熟,我媽也常這樣說XD),只有漁獲新鮮,身體舒服,心情好的那天我才賣!
任性但也韌性,自信又充滿人生智慧的長輩,我也想要像她這樣:)
熟客都這樣點餐:來!切一下!500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5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毎菇蕬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放下控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慢慢來比較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脫去過多的規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一次進步一點點就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李小龍的適應性、簡單性和韌性智慧如何改變你的日常生活這篇文章探討了李小龍的適應性、簡單性和韌性智慧,以及如何將其應用於現實生活。文章將透過解釋李小龍的哲學見解,探討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適應變化的情況,遠離不必要的複雜性,真實自我,不斷改進,自我發現和掌握,活在當下,從不利情況中反彈等方式來改善個人成長。
Thumbnail
avatar
Elevate and Explore
2024-06-03
內在力量與韌性建立:B22 (黃/粉紅) & B78 (紫/深紫紅) - 內在力量提升與情緒韌性當我們提到內在力量與韌性的建立,往往會想到如何透過各種方式加以培養和強化。今天,我要與大家分享的是如何透過Aura-Soma B22(黃/粉紅色)和B78(紫/深紫紅色)這兩種色彩瓶,來提升我們的內在力量和情緒韌性。在我們忙碌且充滿壓力的生活中,我們常常尋找那一絲能夠讓我們心靈得到安撫和力量的源泉。
Thumbnail
avatar
xandar hsu
2024-05-27
韌性的藝術:在逆境中找到內在力量 The Art of Resilience: Harnessing Inner Str韌性的藝術:在逆境中找到內在力量 The Art of Resilience: Harnessing Inner Strength in Adversity "🌟 Mastering the Art of Resilience 🌟 Discover how to tap into your i
avatar
CQI365
2024-01-20
大腦韌性--解密大腦可塑性,鍛鍊出堅韌不拔的人之前我以為鍛鍊心智,終結玻璃心便能實踐目標抵達成功。 這半年我開始接觸腦神經科學, 認識到身體健康是一切的根本,而大腦又是身體健康的基石, 了解到認識大腦、鍛鍊大腦的可塑性brain resiliency,關鍵至極。 這一本醫學科普書的作者--古普塔醫生(Sanjay Gupta
Thumbnail
avatar
俞時不候,勇往直前
2024-01-13
韌性:不確定時代的精進法則 如果有一個人可以在逆境中堅持並存活下來,甚至在最後得到了莫大的成功,我們會說這個人很有「韌性」,因為他能克服困難而不被摧毀其意志,想必面對負面情緒的時候擁有很強大的調節能力。 然而,擁有「韌性」是天生性格使然,還是能透過後天的鍛鍊與培養呢?在《韌性:不確定時代的精進法則》這本書中便告訴我們從挫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10-26
撕裂情歌王子 Lewis Capaldi 回歸!先行單曲〈Forget Me〉悲傷又任性! Hi there,在2019年發行了第一張個人專輯《Divinely Uninspired to Hellish Extent》的 Lewis Capaldi,終於在9月初宣布了即將發行第二張專輯的消息,並且也同時釋出了先行單曲〈Forget Me〉(2022),這可說是睽違了近三年終於又有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10-03
021821 韌性輕薄嫩葉, 長成了; 脈絡清晰, 質地厚實. 柔美花朵, 含苞著; 迎著陽光, 準備綻放. 經過了, 百處; 閱歷了, 千人; 觀賞過, 萬物; 不優的, 繁雜的, 順勢爽快地簡化吧! 天空般! 謹守誠信, 保持良善, 勇敢堅強; 練就好本事.
Thumbnail
avatar
Love365
2021-02-17
更任性的生活在我們聊得過程裡,持續上鉤的釣竿不時得打擾著我們的對話。 捲線、把魚從魚鉤上卸下、換上新的餌、甩竿、置放,等待上鉤後再捲線,重複著這樣的循環。但整個過程卻好像很百看不厭
Thumbnail
avatar
楊雅雯
2020-12-28
№09 任性,韌性爸媽總是給我很大的自由,讓我為自己做決定,事後自己承擔決定後的責任。這些讓我後悔的選擇,然我早忘了做決定當下心思為何,也找不到任何原因,所以我決定懶惰地將這些都定義為任性的抉擇。
Thumbnail
avatar
大禹 Cockroach Keeper
20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