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習會偷跑被抓包

2022/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去參加講習會,在某個遊樂區的會議室上課。
這個地方常常被市府選定為開會地點,因此不算陌生。
而每次的開會我都會開溜一小段時間,去看外國表演秀。
沒辦法,下午時段很愛睏,中場溜走一下下不會被發現吧!
記得第一次,我揪了鄰近公所的可愛妹子一起去逛園區,看了可愛動物、植物園等等,最後來到外國表演秀的會場,度過一小段的歡樂時光。
後來神不知鬼不覺的溜回會議室,下午第一堂課剛好結束,完美回歸。
第二次是同事成哥開車,帶著另一位同事賢慧一起去看表演。
我們三人再次悄悄從會議室消失。
記得那天看表演還因為太過投入,上臺跟小丑互動了一小段時間。
「當你被小丑拉進後台,然後小丑帶了個金髮妹子出場時,我還開心了一下呢……」賢慧惋惜的描述道。
欸欸欸,不要嫌棄我啊!
而這次,又有開溜的打算了。
昔日的成哥和賢慧已經不再,取而代之是職代妹與我坐上鄰近公所的便車,再次前往會議地點。
「等等陪我去看秀。」車上,我如是提議。
職代妹困惑,鄰近公所兩位同仁也很困惑,不過倒是沒有反對。
「下午第一堂課是市府承辦講課的,不要被他發現就好了!」翹課好幾次的我自信滿滿。
「你是不是又要開溜。」剛到會議室,市府承辦瞇起眼睛說。不是問句。
欸欸欸欸欸!
原來你都看在眼裡嗎!
「原來早就被發現了。」鄰近公所同仁似笑非笑。
偷溜計畫曝光的我垂頭喪氣,坐到位置上乖乖聽課。
「下午的秀幾點開始?調整講習時間應該可行,我跟講師說一下。」市府承辦默默傳來訊息。
欸欸欸欸欸!
原來你也想看啊!
結果後來,承辦調整了講習時間,讓大家有機會一起去看了場秀、再回來上課。
偷溜計畫,變成講習會的插曲,很是神秘。
不過,也蠻好玩的。
菜鳥公務員一枚,現任職於南部某地方公所農業課,過著每天跟農民拼命、拼感情的日子。在這裡紀錄生活,但是很怕被主管抓包。如果哪一天不再更新,可能是被抓去政風室泡茶聊天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