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慢的旅行︱古北水鎮

2022/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古北水鎮就在司馬台長城旁邊,景區裡面寵物不能進入,因此我們就只是在景區外圍周邊隨意地繞啊繞,沒想到這景區外面,也這麼的漂亮,馬上幫點兒拍了好多張照片。
點兒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從小拍照長大的,對於媽媽要幫她拍照這件事情,已經習以為常,雖然不是很喜歡,但也是盡力配合。
看起來好像是一個古鎮,但其實這個水鎮是2010年新建打造的,裡面看到的一些古老建築就是從其他地方所搬過來的,雖然如此,但不影響我對這個小鎮的喜愛,要是可以帶點兒來這裡住一晚的話,我們絕對會再來一次。
我跟大家一樣,對於這個看似沒有盡頭的疫情,已經有點疲憊,但,我不得不說,這三年來因為疫情的關係,我跟老吳在大陸的旅行,很幸運地都沒有碰上甚麼讓人害怕的人潮,就算有,也不至於到那種很誇張的狀況,這或許是在這波疫情下一個意外的收穫。
若不是如此,我想,這個古北水鎮,現在可能已經擠得滿滿都是人了。
因為沒有甚麼人,我們可以花更多時間在一個地方,不趕時間,也不需要閃避人潮,只是單純的放慢腳步到處走走。
雖然走得慢,但可以看到更多不經意的風景。
仔細想想,慢慢來的人生,也不代表自己不積極向上,只是因為更了解自己,知道自己適合甚麼,想要追求甚麼,因此不疾不徐地前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