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我們是小小廚神》主題歌[小鮮廚在我家]第三季節目發表

2022/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朋友的廚藝節目-主題歌開播。
之前我們寫的主題歌《我們是小小廚神》竟然在《小鮮廚在我家》第三季播出了,好開心♥️本來等到花兒都謝了。
在2022年11月3日上午《小鮮廚 在我家》第三季開播發布會在中國兒童中心舉行。
第三季節目已於11月5日在央視網上線首播。
與眾不同的節目型態,兒童視角和專業視角的互動發生了奇妙的化學反應,萌娃大廚、美景美食、童言趣語,帶給我們溫馨可愛的畫面與中華特色美食佳餚,是非常適合親子共賞同樂的優質節目

【我們是小小廚神】詞:方晴君 曲/唱:薛尚
A1
看過來 一起來探索
肉品與蔬果 豐富我們的生活
種類好多 都應有盡有
想吃什麼 可以動手作
A2
開了火 小心別出錯
把食材煮熟 主廚教導要聽懂
創意傑作 就等我出手
美味料理 即將快要起鍋

明白了 珍惜食物 
得來不易 農夫勤耕種
原來下廚悶熱 還怕油噴
 媽媽在承受
C1
我們是小小廚神 學習認真
煎煮炒炸都精通
親身去付出與勞動
在這裡我學的好多
C2
我們是小小廚神 身負重任
吃的健康不是夢
去了解 食材是什麼
噢媽媽 明天開始 做菜交給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方晴君
方晴君
【大宋映畫】動畫之奶酪機構簽約達人,目前台灣唯一擁有[逆水寒]官方授權。 動畫制作《七神光》;空暇可接封面圖[古風或現代]都可;歡迎交流。本身是詞曲創作者,專長填詞﹑繪圖﹑貼圖﹑小動畫及小說,其次有心有力才會想要作曲,歡迎估狗方晴君,在YT也有作品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