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顯現》#3 靈魂的居所

2023/01/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從靈魂的角度來看,肉體是完成任務的載具。

小賦婆捕書網 與你書海翱翔

導言

我們在上一章提到:所有疾病的根本原因是「我們遺忘了真實的自我,並因循此遺忘盲目生活」。我們如何在療癒的過程中改變日常生活、改變我們照顧自己的方式?從最基本的需求開始著手,審視你所處的環境,當你專注於照顧好肉體,你就已經進入氣場第一層的療癒過程當中,接著會經歷生活與健康之轉化。

十個Why

1. 個人療癒之旅所必需的兩個要素?
(1) 將療癒過程看作是一種學習過程,重新建構為個人的人生功課。療癒過程就是我們「重新憶起」自己,或者再次與更深層的自我連接
(2) 誠實對待自己,並覺察需求。在各個層面上耐心自我探索,找到自己的真正需求,承認這些需求,去滿足真實自我的真正需求。
2. 療癒過程會經歷哪七個階段?
除了肉體,療癒還需要心智、情緒、精神(靈性)方面的改變,並且所有的改變都需要某部分的死亡,無論是一種習慣、一份工作、一種生活方式、一個信仰體系或肉體器官的死亡。
首先將經歷死亡和瀕死的五個階段:
否認、憤怒、討價還價、抑鬱、接受
再來將經歷自然組成部分的兩個階段:
重生、創造新生
3. 七個層次的能量場分別對應的需求?
第一層: 單純的肉體舒適、愉悅和健康。
第二層: 自我接納以及自愛。
第三層: 用理性的清晰感暸解情況。
第四層: 與家人和朋友有愛的互動。
第五層: 對準內在神聖意志,承諾跟隨真相。
第六層: 神聖大愛和靈性狂喜。
第七層: 連接到神聖心智,並理解更大的宇宙模式。
4. 如何將療癒轉化過程實際應用在個人氣場方面,以改善健康和生活?
在生命前四層的自我療癒,需要透過個人轉化過程。
第一層: 照顧自己的方式。
第二層: 關愛自己的方式。
第三層: 清晰洞澈自己的生活狀況。
第四層: 與他人的關係。
在較高的三個層面上的自我療癒,需要個人的超越過程。
第五層: 說出真話,並按照它來生活。
第六層: 關於感受,而非理解。
第七層: 找到存在的原因:靈魂的人生使命。
5. 我們居住的生活空間、生活物品與氣場和能量場有關連嗎?
你居住的空間能量對你的氣場的影響很大。一處空間的能量由其形狀、顏色、建築材料以及空間創造者的能量決定。風水即建立在此種信念之上,我們的命運和生活,與宇宙能量場和人體能量場之間的運作是交織在一起的。
6. 怎麼樣為空間充能?
運用聲音和色彩。無論周圍的聲音是音樂、交通噪音、工廠噪音,還是原始大自然的聲音,聲音都對能量場的影響非常強烈而直接。色彩對健康至關重要,我們的氣場中需要所有的顏色,因此顏色可以用於治療不同的疾病。
7. 怎麼運用色彩進行自我療癒?
如果你身體某些部位能量較低和虛弱,最好穿上所對應顏色的衣物,或做一些色彩呼吸冥想。
8. 有哪些鍛鍊身體的能量練習?
瑜珈搭配有氧運動、游泳、舞蹈、健身、太極和氣功。所有的練習都需要特定的呼吸技巧,以平衡並為氣場充能。
9. 如何考慮我所選擇食物中的生命能量?
所有食物都充滿了生命能量。不同食物攜帶了不同的能量組合,意味著,進食就是在吸收其中的能量。如果飲食所含能量是你的氣場所需的,將有益於身體和健康;如果所含能量不是你所需,就會干擾健康
10. 如何利用你的時間?
如何安排時間對你的身體、情感、心智和靈性健康都非常重要。因為,氣場的每一層都對應著你生活中的特定方面,因此你必須給予每個方面時間和關注。記住,不管工作有多重要,也沒有你自己重要。

結語

問自己一些問題,例如:我是否給自己時間,讓靈性感受浮出水面?或許你從來沒有給自己這樣的機會去探尋更深層意義的時刻。當你開始做出轉變時,肯定需要花一段時間來重新建構新的價值體系,而新的價值體系也會全息式的擴散至生活各方面。讓我們帶著全新的生活重心,依靠心去生活。
  • 重新憶起:把自我的一部份帶回來
  • 覺察需求:誠實對待個人需求
  • 照顧肉體:肉體是靈魂的居所
13會員
126內容數
人生劇本|內在小孩|人格能量療癒卡| 我的靈魂類型是-跨越沙漠彩虹JM2 我的靈魂承諾是-在沙漠上搭起彩虹般的生活方式 這裡將分享我在稍微遠離日常的領域(靈性道路上)的進化與服務的故事,希望這些文字能替虛無的世界染上希望的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