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惹怒我3—我想像的

2022/11/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註:以下是我想像的。可能有人會這麼說,只是我沒當場聽到。

我想像的

1.妳一個人住很可憐!
2.妳怎麼可以說媽媽的不是?
3.不要再講媽媽了,怎麼可以說媽媽那麼多?
4.妳不可以生氣。
5.寫這些不好看,無聊,不要再寫了。
6.妳怎麼可以在XX的貼文下那麼回應!
7.妳寫那麼長,那麼多字幹什麼?沒有人看。
8.妳穿那麼年輕的衣服做什麼?不好看。
9.我跟一位鄰居說;「麻煩你跟我樓上的說,我在浴室可以聽到他們在講話,有的話聽不清楚,有的聽得清楚,如果他們不想讓我聽到的話,在浴室說話時,就要小聲一點。」—我想這麼說
10. 街上那麼多公車在跑,沒有一部是妳可以坐的?
11.A: 司機你都到了,就開車吧!(公車)
12,B:我要往東邊去,怎麼轉到西邊了?(公車)

我想像的,我的回答

1.妳一個人住很可憐!
對女生答:是嗎?我覺得妳在家裏當家奴比較可憐。
對男生答:是嗎?我覺得你的太太在家當你的家奴,她比較可憐。
2.妳怎麼可以說媽媽的不是!
答:為什麼不可以說?
3.不要再講媽媽了,怎麼可以說媽媽那麼多?
答:為什麼不可以?
4.妳不可以生氣。
答:為什麼我不可以生氣?
5.寫這些不好看,無聊,不要再寫了。
答:你覺得不好看?那我不是寫給你看的。
6.妳怎麼可以在XX的貼文下那麼回應!
答:你怎麼知道我跟她的交情是如何的呢?
7.妳寫那麼長,那麼多字幹什麼?沒有人看。
答:不是寫給你看的。
8.妳穿那麼年輕的衣服做什麼?不好看。
答:妳覺得不好看嗎?我覺得好看耶!我很喜歡。
9.我跟一位鄰居說;「麻煩你跟我樓上的說,我在浴室可以聽到他們在講話,有的話聽不清楚,有的聽得清楚,如果他們不想讓我聽到的話,在浴室說話時,就要小聲一點。」—我想這麼說
她走去跟他說:「你在浴室講話要小聲一點,你樓下的說她都有聽到。」我在旁邊聽到,氣死了,心想,以後都不要跟她講話了。
10. 街上那麼多公車在跑,沒有一部是妳可以坐的?
答:是的,沒有一部是我要搭的。
11. A:司機你都到了,就開車吧!(公車)
司機:時間還沒到。
A:沒關係啦!沒有人要搭了。
司機:你沒關係,我有關係。
A:早點開,你可以早點回家休息......
12,B:我要往東邊去,怎麼轉到西邊了?(公車)
旁人:這班公車就是往西邊去。
B:我要到東邊。
旁人:你不能搭這班。
B:我要到東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5會員
630內容數
一直寫,一直寫,除了記錄生活、發表意見和想法、產出創作之外,還可以療癒自己。 我的email: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