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治癒的信心

2022/11/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禮拜五女兒確診,這星期日全家在家線上聚會,主日學時間和老公討論了一些福音問題。
讀到與沙得拉、米煞和亞伯尼歌在火窯裡,但沒有被火燒死,老公提到,有些人有信心還是會被火燒死,就像有些人有信心的祈禱,疾病被主醫治,但有些人即便有信心也不能被醫治,那有沒有信心似乎沒多大差別?因為決定權是在主身上。
我記得我弟弟分享,當他考高中時,堅持星期日不補習,上教堂做禮拜,但他表哥安息日都去補習,考試結果出來,他表哥考得很好,我弟弟並沒有考好,我弟弟覺得,以後他凡事要靠自己,所有結果他都接受,不要再談什麼信心之類的事了。
今天在上晨間福音進修班,有兩位學員今年高三,我和他們分享我女兒去年高三,蒙神祝福,考得最好的一次是在學測大考那一次,但是今年其中一位學員的姊姊,也是全程參加福音進修班,學測卻馬前失蹄,所以信心不一定會帶來我們所期望的結果,那信心的酬賞是甚麼?為什麼我需要有信心?
信心要放在基督身上,相信神會做對我們最好的.安排,相信神綜觀全局,他的安排具有永恆的視野,
有篇文章提到有位聖職持有人,前往醫院為一位弟兄做祝福,文中有一段提到:"「約翰,你是否有不被治癒的信心?如果天父的旨意是要你在年輕的時候,經由死亡前往靈的世界去繼續你的傳道使命,你是否有信心順從祂的旨意,不被治癒?」"
我們體會到一項適用於每一位忠誠門徒的原則:對救主有堅強的信心,就是在我們的生活中順從地接受祂的旨意和時間表——即使結果並非如我們所願或所想。
"約翰用了足夠的時間沉思我的問題,並和妻子談過之後,對我說:「貝納長老,我不想死,也不想離開海瑟。但是如果主的旨意是要我像傳教士搬家那樣到靈的世界,那麼我想我願意接受。」"
約翰繼續寫道:「具有不被治癒的信心似乎是有違常理的事;但是那個觀點改變了我和妻子的想法,讓我們全心信賴天父對我們的計劃。我們學到我們需要獲得信心,不論結果如何,都相信主在掌管一切,而且祂必會帶領我們從現在目前的境地到達我們需要到達的境地。禱告時,我們從懇求『請讓我痊癒』,變成祈求『請賜給我信心接受您已為我安排的任何結果 。
信心不是一張郵購的清單,告訴神我需要這些這些請為我送來,感謝這位約翰弟兄為我們表明了信心的真諦,開拓眼界,坦然接受神的安排。
*
留言
分享
0則留言
在線上
公開留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24內容數
    最近看完電視劇茶金後,對客家文化深感興趣,開始探索客家文化的方方面面,想作為了解客家文化的入門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