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編輯生活》15 永遠的第一名

2022/11/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文內容不准抄襲、沒經過作者同意不得轉載分享)
今天的陰雨氣候,讓我回想起這則有趣的往事。
在我剛進入GQ的時候,其實不被看好,主因是前一個同事是中文能力太差的人,很快就被Fire,我的相同職位企編前輩能力出眾,求學路上一路第一志願,外表明顯是強勢、菁英風範的女生。
這裡習慣聘用「一看就不好惹」的人,可是我外表並非經典幹練型,雖然履歷看來漂亮,但大家內心依舊幫我貼上嬌弱、溫室花朵標籤,即便我試用期間以瘋批的路線執行許多成功的專案。
他們還是沒有接納我,隨時都認定我會受不了高壓作業方式離職。
有天,業務前輩帶我去開會,當天精品品牌招兵買馬一樣,將全台灣最好的媒體聚集起來,有年度重要商品要發表,需要大家用心籌備這次的報導專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15 字、9 則留言,僅發佈於辣妹編輯生活∞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4K會員
434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