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故我在(手寫練字篇)_4

2022/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我們生命裡的每一個日子,都值得回憶!
如果是正處於煩惱的人們,我不太會說:不要想太多!這句話,很好用,同時也很不負責任!
真的不知道怎麼幫助或處理,沒有太多話的陪伴,比說話更有力量!
只要是人都會有煩惱,有煩心的事是正常的,但要試著找對人聊,如:和心理諮商或其他比較適合讓我們放心說的場合和對象!因為不是每個人,甚至家人,都能以同理心和我們進行深度的對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126內容數
人生每一天每一刻都是小品! 人生前期,我共學;人生的中期,我共情 兩者結合,在人世間與萬事萬物眾人共學,徜徉在天地有大美共情,觸碰常人無法且關閉的敏感心情。 明白天賦的獨特,內向有內向的好,不用太多社交和偽裝,像個向日葵默默地鼓勵人、如含羞草靜靜地仰望人間,係惟一生之路與奉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