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病情︱永遠都會比妳的嚴重

2022/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吳前幾天晚上帶點兒出門散步的時候,不小心扭到了腳,本來以為沒什麼大不了,殊不知過了一個晚上之後,腳踝居然整個腫了起來,無法站立。
還好家裡的常備藥物裡一直都有各式各樣的肌肉拉傷藥膏,貼布,止痛藥,應有盡有,立刻開始老吳的休養生活。
實際上到底有多痛我是不知道,但是老吳很擅長就是放大自己的小傷,搞得很像世界末日一樣,不停地對我說,我是病人,我是病人,再不然就是我要死掉了,這一類的廢話。
然後,就是開始如黑洞般永遠看不到底的要求。
一下子要喝水,一下子要喝咖啡,一下子要吃零食,一下子又要吃飯的。
身體上再怎麼的不舒服,都不影響他那一張廢話連篇的嘴。
很多時候,我都很想把貼布貼到他嘴巴上去。
我不斷的提醒他,你只是一隻腳拐到了,你還有另外一只腳,還有兩隻手。
但老吳永遠都會演的好像是世界末日。
說起來有點丟臉,這對老吳來說,可能就是他舒壓的一種方式。
但老吳其實就跟點兒一樣,迫切的需要關注,最好一天24小時,我都可以全神貫注在他身上,這樣就會讓他非常開心。
身體上的不舒服,怎麼都會影響到老吳的心情,讓他保持美好心情也是照顧他的一部分,所以每半個小時,就要去看看躺在床上的他,順便餵食他一些他愛吃的零食,加上點兒的陪伴,吳大爺似乎也能樂在其中。
今天早上散步回家之後,老吳跟我說,想要熱敷一下腳,我們家裡沒有熱水袋這種東西,毛巾熱敷,一下子也就涼了,我也不知道那裏來的想法,就把吹風機給拿了出來,然後把毛巾敷上去之後,就拿吹風機對著老吳的腳猛吹。
老吳很緊張的看著我,對著我說:你不要把吹風機靠太近啦,這樣我的腳會變成烤豬腳。
說完之後,我跟老吳兩個人笑得直不起腰來。
好吧,我老公雖然不如梁朝偉那樣有魅力,但是他那些幼稚的笑話,的確讓我哈哈大笑。
這樣就很足夠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