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人物|✐採訪小記:阿寶水餃

2022/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閱樹光是讀寫2022夏令營|台北歷史小散步|系列作品

文/劉恩碩(11歲)

❏受訪店家

阿寶水餃(東三水街市場)
阿姨欣然接受小孩的採訪,讓初出茅廬的小記者們鬆了一口氣呢!

❏店家介紹

阿寶水餃在東三水街市場的中間。我一開始以為阿寶水餃店是一家零食店,後來才知道是賣水餃的。我會去這家店的原因是店小小的,感覺很溫柔,而且她感覺很無聊,所以就過去跟她聊聊天,問問題,還跟她照相呢!

❏採訪心得

超可愛的阿姨,以及努力的孩子們
這是我第一次採訪。
我一開始找了很多家店,都沒有一個是我心中的「溫柔」。但還好有這家阿寶水餃,而且她很溫柔,所以我就為了找到了這家店,開心!在採訪過程中我也不覺得很難,我還學到要有「膽」,才能交到好朋友和(認識)陌生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124內容數
在喜閱樹豐富的課程裡,也釀出許多小作家的好作品。這裡是喜閱樹小作家們的發表專區,我們將會在這個好文分享站中,集結各個課程中小作家們的不同作品,除了讓孩子們的精彩創作有發表空間,也給可作為不同類型題目、文章的佳作欣賞及範文,期待這些好文能激發更多孩子們的創作能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