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工作-那一晚 我成了護花使者

2022/11/1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這週有新的潛水員來報到,三個大男人,詹姆士跟克里斯是美國人,約翰是瑞典人。
詹姆士是個65歲的潛水員,他有著瘦高的身材,微微的駝背,帶著一副老花眼睛,他的眼睛被眼鏡放大後,看起來像是一隻溫和的海龜,總是和藹地微笑著聽我做講解,每當我幫他做一件事情,他會溫柔地看著我,發自內心地並且慢慢的說「謝謝你。」
克里斯有著典型的美國荒野求生者的氣息,說話聲音很大,笑的聲音也很大,個性大辣辣的不拘小節,有著湛藍的雙眼跟結實的肌肉,即使41歲仍然保持著非常好的體態。
約翰才三十出頭,理著平頭襯托著飽滿圓弧的後腦勺,有維京人的帥氣且粗獷外表,潛水經驗不多,但是已經有救援潛水證照,他打算接下來繼續去菲律賓度假潛水。
我上前跟三個大男人握手並且自我介紹,當我轉向年輕帥氣的約翰時,他愣了一秒才伸出手跟我握手,在一旁的克里斯反應很快地打圓場說
「不要介意,他是瑞典人,他們不跟人打招呼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0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馬爾地夫不思議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54會員
70內容數
這是一個關於在馬爾地夫潛水教練,分享海外工作生活、文化衝擊的日常筆記,以及分享多年來靠著寫作變現的斜槓人生。 我很滿意現在的工作,所以沒有打算辭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