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工作-馬爾地夫潛水教練的上午行程日記

2022/11/0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不管我今天過得再怎麼糟糕,只要想想我有全世界最棒的工作,這樣就夠了。
六點半的鬧鐘響起,我按了再睡五分鐘,六點三十五,鬧鐘再次溫柔的響起,這次我醒來,關掉鬧鐘,直接倒數15分鐘後叫我,最後我七點才起床。
因為昨晚的聚會,我喝太多可樂娜,於是比較晚起。胡亂的用冷水洗臉後,套上短褲跟白上衣走向員工餐廳。
我的早餐儀式很簡單也很隆重,首先,我會拿出從馬列獨立咖啡店裡買來的咖啡豆,放進隨身咖啡機裡研磨出新鮮的咖啡粉,不銹鋼的濾網承接著喚醒大腦的香氣,我用熱水沖泡出咖啡後再加入保久乳,在馬爾地夫沒有新鮮牛奶這個選項。
接著我走向自助吧,員工餐廳提供了十幾樣的菜色,我很清楚自己要吃什麼,玉米、炒蘑菇、炒蛋、一片烤過的吐司並且抹上花生醬跟少許蜂蜜,以及兩片火腿、一杯原味優格加蜂蜜再加上歐式穀物,有時候當天比較忙碌,我會另外吃兩片薯餅。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8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馬爾地夫不思議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54會員
70內容數
這是一個關於在馬爾地夫潛水教練,分享海外工作生活、文化衝擊的日常筆記,以及分享多年來靠著寫作變現的斜槓人生。 我很滿意現在的工作,所以沒有打算辭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