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民族的浮潛裝備

2022/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裡是我在馬爾地夫工作時的一些小故事,希望可以帶給在辦公室上班疲憊的你一些輕鬆度假感的小品文:
最近是Hanifaru Bay魔鬼魚的旺季,看魔鬼魚的海域是在一個天然的海灣之中,由於海灣是受到馬爾地夫觀光局所管轄,明文規定船隻不得進入,因此船只能停在外圍約300公尺處,然後所有人必須游泳進去海灣中。
海灣內深約15-20米,大部分是沙地,只有少數幾塊的礁石,如果沒有魔鬼魚,這個地方是不會有人想來浮潛的。
近年來因為社群媒體大爆發,許多空拍Hanifaru bay有著上百隻魔鬼魚以及偶而加入的鯨鯊,讓魔鬼魚浮潛的活動成為最熱門的項目。
身為潛水教練的我也必須身兼當浮潛導遊的工作,每次出發前都必須再三的提醒所有參加者,一定要記得浮潛三寶-面鏡、呼吸管、蛙鞋。
然而,我已經不只一次看到戰鬥民族俄羅斯人,穿著泳衣,臉上戴著泳鏡-沒錯,游泳的那種泳鏡,噗通就跟著大家跳下水。
不需要呼吸管跟蛙鞋,以一種渾然天成的強韌及驕傲,跟著所有人在海中追逐著魔鬼魚。
看著戰鬥民族戴著泳鏡在海中悠遊海泳的樣子,又重新刷新我的三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6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馬爾地夫不思議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4會員
70內容數
這是一個關於在馬爾地夫潛水教練,分享海外工作生活、文化衝擊的日常筆記,以及分享多年來靠著寫作變現的斜槓人生。 我很滿意現在的工作,所以沒有打算辭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