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強大起來呢?

2022/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11(五)
  一個人的時候認為自己是個大人,跟球隊在一起的時候卻覺得自己刺眼。
  好困擾。有很多人跟我說過舉球的手型要在頭頂、手腕要放軟、手指要出力,我知道但不能每次都做到。這種時候他們都會流露失望的表情,「你到底有沒有聽懂?為什麼不照做呢?」
  我也好希望球隊可以變好,所有的事情在第一天來到球隊的時候就察覺了。可竟然無力去改變這個情況,甚至自己也慢慢不開心了。好可怕,我又捨不得放棄。
  宜蕙在一起吃飯的時候掉眼淚,所有人都問她為什麼不退隊,電資院的功課又多又忙,已經一個禮拜沒有三點前睡覺了。芷萱說以前球隊大家會一起吃消夜、一起去打場、一起報外面的比賽。「離開球場之後,你完全不知道她是個怎麼樣的人。」在現在的球隊,只在乎她有沒有把球舉好、有沒有把球接好,對於她生活中有的煩惱一無所知。
  好希望周遭的人可以獲得幸福,一切卻事與願違。Dago在跟我說話的時候,我只是低著頭。明白她想說的那些事情,也明白現在的我辦不到(否則只會覺得很憤怒)。
  到底應該做些什麼?我還能改變什麼呢?覺得只是在逃避與那些老師的關係罷了。邱老師也說了一樣的話,關於我的舉球。他提到雅彙舉得多好多好,我只是壓抑著「那就都給雅彙舉也可以」這樣的想法,對他點點頭。
  並不是老師說的話出了什麼問題,而是我們之間的關係出了問題。覺得別人在指責自己,所以變得很渺小。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強大起來呢?怎麼樣才能有勇氣變得積極呢?要怎麼樣才能對球隊產生貢獻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豬快跑
    小豬快跑
    大學生,21歲,經濟系二年級。平常有在打排球、看電影,以前很喜歡看書(有越看越少的趨勢)。大概從三年前開始寫部落格,把它當成公開秘密的日記,原本在探路客,因為它倒了所以搬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