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的人的報應, 好人會看的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我看到 不慈悲 的人事物,
我就想唸 阿彌陀佛~
每次我看到 不善良 的人事物,
我就想唸 地藏王菩薩~
可是很多宗教團體裡面,
也有很多不好的人,
害 善良弱勢 更弱勢了...
...
千萬不要在積惡業的行業裡面"努力",
甚至還以能在 黑心企業 黑心公司 升遷 創業 為傲...
有黑歷史的人,
粉絲或許會忘記和原諒,
(但故意犯錯的人,靈魂的髒污需要贖罪和補償受害者...)
別人給的讚美,標註 互蹭
都是為了錢...
(狼狽為奸,黑心產業生態圈...)
...
黑心的人的報應,
好人會看的到...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601內容數
    歡迎公民營單位個人廠商活動邀約體驗 徵美女學生模特兒 徵美女素人模特兒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居家整復師 邀請制審核制會員制VIP制活動體驗邀約 餐酒美食體驗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那些只和你擦肩而過的人,也能感應到你的靜心? 萬物皆有靈,萬物也都會互相感應,當你開始靜心覺醒,即使只是千百年前,曾和你擦肩而過的人,也都會感應到你的心念...?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2-02-04
    做設計的人 第56篇:任何事只要做到究極就會撼動人心!! >>巷弄內的讚歎 最近的天氣很飄忽,時常上午陽光伴隨著暖意。 但午後綿雨夾雜著寒冷,讓人從裡濕冷到外、極不好受。 我就在這樣飄忽的台北街頭漫步尋找著一家店。 (可染品牌手繪作品) 一家網路上頗有名氣,飄洋過海來台征服味蕾的名店。 特意於17:00剛營業就扮成客戶進到店內,點了一碗招牌濃出汁蝦湯麵,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21-02-20
    日本人看台灣今年的秋鬥絕對會傻爆眼大家可能知道,台灣的秋鬥是效仿日本「春闘(しゅんとう)」,其全名為「春季生活闘争」或「春季労使交渉」。主體是由各大勞工團體組成的聯合會向雇主團體進行工資協商,企業工會再根據產業的協商結果向雇主進行薪資談判。在春鬥剛舉行的1960年代,幾乎連年都有20%的工資調漲率
    Thumbnail
    avatar
    陳冠霖
    2020-11-24
    會緊張擔心的人,才有良好的表現很多人跟我一樣,在生活中偶爾要面對一些不擅長或沒做過的事情,這種時候雖然外表看起來冷靜,其實內心緊張、擔心得要命。「沒做好就丟臉了」、「做不好怎麼辦?」、「失敗就完蛋了吧?」心裡會湧出各種害怕失敗、擔心做不到好成績的緊張情緒,不過緊張與擔心並非全是不好的,不必因此責怪自己膽小沒用。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0-09-09
    一部讓人看的黑人問號的電影《雙子殺手》如果我人生有什麼關於李安的遺憾,就是沒看到120幀的未來3d版《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猶記當年在一般廳好幾刷,只為了重溫那個冰冷又哀傷的故事,這使我不斷的在腦海裡想像,「真正的版本」會有多好,也決定不能錯過《雙子殺手》然而好不容易第一時間見證,我卻又得到了新的,關於李安的遺憾──就是我看了雙子殺手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19-10-23
    真的能夠安心相處的人。在看完《廚房》之後廚房,吉本芭娜娜。 經典重新再版,除了本篇廚房之外,收錄了短篇 - 月影。描繪心被療癒的過程,描繪出這個世界的美好。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19-01-19
    會嚇到人的一集──《夢沉抹大拉》 第三集 輕小說短心得技術活相當洗鍊。 如果想看伏筆回收要怎麼嚇到人的話,看這集準沒錯。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8-04-15
    2016 港劇TVB【為食神探 Inspector Gourmet】料理會反應出烹煮人當時的心情,一旦分心,味道就變了。(馬國明 阮兆祥 黃翠如 岑麗香) 2016 港劇TVB【為食神探 Inspector Gourmet】料理會反應出烹煮人當時的心情,一旦分心,味道就變了。(馬國明 阮兆祥 黃翠如 岑麗香)  ◎看港劇是我調解煩悶的方法之一,不是因為看劇不用頭腦,而是我喜歡孤獨亂想時有聒噪的粵語聲,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7-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