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檸檬黃色的熊•首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過麥爾老先生的悉心照料後,巨檬變得愈來愈大,已經快要把整棵樹彎向右邊,連繫在蒂頭上的枝椏都不禁下垂。
眼看事情走向似乎不太對勁,居民們開始慌了。有人認為這已經不是自然產生的水果,而是麥爾先生偷偷基因改造的。這在他們的村落是極為嚴重的指控,因為當地人認為,只要不是自然而產出的東西,都是惡魔詛咒的成果。
然而,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巨檬的size只有增加,沒有停止。麥爾先生面對居民們的指控,淡淡的說:「這是我此生的心血,絕不會輕言放棄。」
這番話壓倒了最後一根稻草,居民們展開大會(當然,不准麥爾參加。)來決定麥爾往後在小鎮的命運,最後,他們在一個午後來到麥爾家,和他公佈審判結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流逝.靜止的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中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光錦集•春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光錦集•春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隻檸檬黃色的熊 •楔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直到現在依舊能影響我的生活、投資與工作的處世之道《蒙格智慧》我時常在蒙格的回答中看出他的智慧,這些智慧就如同我本文標題所說,不只能影響我的投資,也能改變我對生活、工作種種看法。
    Thumbnail
    avatar
    悅陽
    2024-05-22
    頌缽入門:為什麼這是您的下一個自我療癒之旅在忙碌的現代生活中,人們常常尋找一種能夠帶來內心平靜與身心平衡的療癒方式。頌缽,這種源自古老傳統的神秘樂器,近年來逐漸成為了眾多尋求自我療癒之人的選擇。頌缽不僅僅是一個發聲的器皿,它的聲音波動能深入我們的身心,開啟一場探索內在和諧與平靜的旅程。那麼,為什麼頌缽會成為您下一個自我療癒之旅的完美選擇呢?
    Thumbnail
    avatar
    xandar hsu
    2024-05-16
    旅途與書寫.圖博之名.特殊與日常之景——陳斐翡《圖博千年:一個旅人的雪域凝視》一開始計劃書寫的內容是關於「大圖博文化區」行旅紀錄,其實最初的書稿已於二〇〇八年前夕完成,但二〇〇八的洛薩新年,中國統治下的圖博全境爆發激烈抗爭,手無寸鐵的民眾高舉雙手呼喊「自由圖博」,冒險掛起雪山獅子旗。是什麼讓圖博牧民、僧侶、老人和小孩在中國軍警槍彈的威脅下,仍堅持走上街頭?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3-12-28
    延延聊電影|《霧中潛行》|在他晃動的凝視中我變成一隻:《霧中潛行》到達金色蠶繭中的天堂|金馬影展他在睡夢中乘上機車駛入蜿蜒的山路,在清晨揚起的霧中前行,最終直抵的是一片白光,這道光填滿了整個畫面,下一幕就回到了主角醒來後的早餐時光。描繪一段最令我難以忘懷的場景帶入《霧中潛行》這部作品中,自然能明白本片中文片名的奧妙之處,「我沒辦法既活在光明,又活在黑暗中。」片中男主角阿天的前情人,曾透過這段話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11-28
    哞一越南生牛肉河粉中藥湯頭和檸檬汁、辣椒碰出多層次風味雖然說是生牛肉,在熱湯裡泡過後已有八至九分熟,跟台南牛肉湯同樣的道理,而越南生河粉則是加香菜、香茅、九層塔,中藥湯頭又加檸檬汁、辣椒,確實展現出多種層次風味。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2-11-04
    Joseph Drouhin最知名的一級園白酒 Clos Des Mouches 垂直品飲Joseph Drouhin是勃根地地區相當知名的酒莊, Clos Des Mouches蜜蜂園則是他們最招牌的地塊之一,這次Joseph Drouhin舉辦了一場10年的垂直品飲活動,藉由多個年份的品飲讓我們可以更理解不同念份在氣候影響而呈現出的樣貌 
    Thumbnail
    avatar
    Stevehuang
    2021-09-03
    寧願年輕一點的勇於嘗試,也不要老了之後無路可選 Photo by Alexander Schimmeck on Unsplash   昨天聽了一個Podcast,內容是關於人生迷惘,主持人說迷惘的時候就盡量的去嘗試,而不要一直說著迷惘,但什麼都沒有做(她還說不知道人生有什麼好迷惘的?但確實人生就是有很多令人迷惘的事) 我想是因為她是一個勇往直前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1-07-19
    47.一枝穠艷露凝香渾身散發著劇毒的杏仁香氣。這是狐狸的的體香和汗水混合的成品氣息。藏獒的汗味沒半點防腐劑的氣味,而是濃烈的煙薰櫻桃木的氣味。一個木人與一個水人。水能生木,因而生意盎然。櫻桃木的煙薰杏仁是否好吃沒有人知曉。
    avatar
    尚盧之劍
    2021-04-23
    【Janus的凝視】-15 一直結婚的男人不是我愛挑剔,而是那些說法漏洞百出。 坊間、媒體的所謂兩性專家、婚姻專家,常常看到他們斬釘截鐵的表示:妳就是這樣啦,沒有堅持原則,老公才會不愛妳…..。他們的說法可是比算命先生更鐵口直斷啊。 如果他們的解決方法是正確無誤的,那世界上的感情、婚姻形式可能只有幾種,就是這些專家認可的那幾種模型。若我們細
    Thumbnail
    avatar
    Janus 的凝視
    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