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無盡的思念

2022/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Q.妳應該賣掉房子換住小一點的…
A.我就是從小套房換到大房子的,而且是為了6隻貓寶貝~
我在買房子之前到處租屋,然後遇到前男友在10坪大的套房收養6隻貓,可是套房位在6樓是完全西曬、全棟華廈都沒有天然氣,夏天爆熱冬天極冷…2人6貓也住了6年。

16年前為了6貓買房在這裡/老公寓的1樓和地下室/45坪零公設,因為1樓是孝親房和1大廳、沒有廚房也沒有裝冷氣,入住時就把天然氣停掉和關掉抽水馬達。

2012年隔壁鄰居的女兒…在五金行救援一隻沒有母貓在旁邊的奶貓,晚上11點多送來我的門口要我收留他/公虎斑,然後我就變成了6+1隻貓寶貝,卻在3個月後一口氣失去5隻T_T…

那時很多人在TNR流浪動物,全都誘捕到動物醫院,有打、沒打預防針/傳染病的都混在一起,貓寶貝的器官比例那麼小,結果一進去就沒有回來了/團體火化、骨灰樹葬。

最後的喵喵和皮皮也是團體火化不帶回,但是我覺得7寶還在我的地下室玩樂,我沒有一天不想念7寶的…晚上都要默唸他們的名字才能入睡~
許願自己可以早一點飛奔彩虹橋與心愛的7寶團聚😇
哇係賴筱姊
哇係賴筱姊
我是環保和動保的支持者,終身力行環保和動保,從自己的生活做起、以身作則。 我不是壞人,我不會害人,我的文章都是真實記錄,推行環保與動保是為了我們居住的地球。 我只有人命一條、不愛聊天、不愛花錢、不愛玩樂~最愛我家3寶:花花_玳瑁/豪宅、咪兒子_三花/男人、黑皮妹_玳瑁/錢!幫3寶賺自己的罐罐錢^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